發佈日期:

日本黑豹持久液效果心得分享

這個東西讓人受罪,本來也是20多分鐘吧,噴了 日本黑豹持久液 三下搞了一個多小時也不出,累壞人了,我建議按一下噴看效果再噴,要不女的受不了,男的也受罪,今晚吧和女朋友搞了不出,又出去外面約了一個,也是不射,我太受罪了。是讓女人@了但是自己滿足不了自己。

對於這款產品,還是比較滿意的,昨天到貨有點驚喜首先包裝很隱避, 日本黑豹持久液 產品看著也上檔次,本人也用過其他產品,這款是真不錯,昨晚偷偷的噴了兩下,等了三十分鐘左右等著媳婦洗好,做好前戲,搞了差不多半個鐘弄得最後老婆用嘴才爆出來?這個產品真不錯,沒什麼氣昧,也不算麻,整體感覺不錯比用過其他的要好!推薦!!!!

非常好的黑豹持久液,第一次在京東買東西,真的管用。中午到的,晚上用的。一個多小時,累的不行了。按說明書的用法就好,開始噴了三下,有兩下特別少,感覺沒噴均勻,又來了兩下,噴多了。勸大家量力而噴。提前一個小時噴的,開始微熱的感覺,後來是有點涼嗖嗖的,沒有刺痛感。贈品給力,很實用。包裝打開後還會有驚喜。我就不說是什麼了,賣個關子。以後還會來。用幾天看看有沒有副作用再來追評。真的管用,撒謊不是人。

用了幾次來評價的。第一次噴了兩下 日本黑豹持久液 ,流到DanDan上都是,整晚火燒火燎的,做的時候完全沒感覺。後來直接軟了,怎麼也進不去,以失敗告終。後來調整劑量自己看片試了兩次,發現我只需要小劑量即可(半噴),完全沒有麻木感,又可以體會到性快感。昨天再次實戰,感覺超級棒,持續了二十分鐘以上,很滿足,連老婆都很驚訝。很不錯的產品。

持久液 帶給男女極致魚水之歡,爽出床上小野貓,做出床上小噴泉,讓性福一路猛沖推薦 綠騎士持久液2h2d持久液日本性奮劑美國卡宴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