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揭秘必利勁屈臣氏沒有售賣的三大原因

相信很多患有早洩的男性朋友都已經知道必利勁效果,但是他們往往不知道在哪裡可以購買必利勁。在Google上搜索購買必利勁的相關信息,並看到類似「必利勁屈臣氏」的相關搜索結果。但是,必利勁根本不可以在屈臣氏購買的,一起來看看揭秘必利勁屈臣氏沒有售賣的三大原因!

原因1不具備售賣資質
屈臣氏是亞洲最大的線下及線上(O+O)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商,業務遍佈14個亞洲及歐洲市場,經營超過8,000家店舖,其中超過1,500家提供專業藥房服務。其主要經營的是保健、美容、普通成藥以及個人用品等商品,而不具備售賣處方藥物的資質。因此,必利勁作為一種處方藥物,屈臣氏並不具備必利勁購買的資格,這也是屈臣氏不販售必利勁的原因之一。

原因2官網沒有授權
要知道,實體店或藥局欲售賣藥品之類相關商品,需要官方的授權,並取得合法的許可字號後才能夠進行販售。而根據藥師的瞭解,因為屈臣氏不具備售賣處方藥的資質,所以並沒有取得必利勁官網授權的必利勁網購資格,是不可以在網路或實體店內售賣必利勁的,此為第二點原因。

原因3缺少持證藥師
雖然屈臣氏是大型連鎖藥妝店,並且持有售賣指示藥物的資質,但其仍然不具備售賣處方藥物的資格。根據法律規定,購買指示藥物的消費者必須要向藥師諮詢,但是由於薪資問題,屈臣氏的藥房人力始終無法滿足需求。根據新聞報導,許多屈臣氏藥妝店宣稱有持證藥師,但實際上只是貼了藥師牌子,而且通常在場的都只有藥助,甚至只有店員。如果您詢問是否有藥師在場,大多數的回答都是藥師正在休息。因此,這也是屈臣氏無法售賣處方藥物的第三個原因。處方藥物必須在專業藥師的指導下購買和使用。

綜上所述,屈臣氏並沒有售賣必利勁這類藥物,建議大家以後就不要繼續前往屈臣氏詢問店員有沒有必利勁賣了。如果,患者有早洩方面的困擾,最好的做法就是前往醫院尋求醫師的幫助,醫師會結合患者的情況綜合考慮之後,再選擇是否用藥。另外網上必利勁哪裡買,患者也可選擇網購必利勁,網購必利勁時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網站,以免購買到“偽藥”!

持久液效果速效解決時間短的早洩問題。2023持久液爆買選品有德國黑金剛持久液、3分鐘見效英國威馬持久液、屈臣氏推薦2h2d持久液、中藥萃取綠騎士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匠心炮製持久控時climax印度神油、舌含無麻溫和低敏印度神油god oil、多款不刺激不麻木,快感不失持久液任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