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提升硬度首選犀利士5mg 床上不再半途而廢

人到40歲時稱為“不惑”之年,對生活及工作中的許多事情都有了較為成熟的認識,本應該比較容易應付日常事務了。但是,就在這個年齡階段上又出現了另一種困惑,那就是陽痿或對性的厭惡。40歲左右的中年人,尤其是中年男子,由於夫妻多年朝夕相處,一切都變得習以為常和平淡無奇,相互間的吸引力逐漸消退,加之,如果工作較為繁忙,往往容易給本已單調、乏味的性生活再添點冷淡,由此而招致的緊張氣氛就開始了。如果不及時妥善地處理好這種關系,接下來的情況就可想而知了。

提升硬度首選 犀利士5mg 床上不再半途而廢

提升硬度首選犀利士5mg 床上不再半途而廢

【藥品名稱】:TADARISE-5

【中文名稱】: 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5mg 28顆價格| 犀利士5mg正品| 犀利士5mg哪裡買 犀利士5毫克每日錠、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5mg、希愛力5毫克、

【學名成份】:他達那非 TADALAFIL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產品功效】:勃起障礙治療及預防攝護腺肥大癥

【保存期限】:36個月

【建議療程】:輕度陽痿者30-60天,中重度陽痿者60-100天

【用法用量】:每天固定時間1顆

在男方對女方的性要求毫無反應。有時甚至妻子會認為丈夫另有所愛,原因是丈夫以前一直能滿足妻子的性要求,但現在總是“半途而廢”,於是就被妻子無情地“診斷”為“陽痿”了。

為了解除她的顧慮,先對她作了以下“性指導”,並要她丈夫也參與此次學習,同時給男方開了一個處方。結果,這對夫婦很快就找回了愛的甜蜜。具體方法如下:

(1)積極鍛煉身體,合理安排工作,註意飲食結構調整,保持良好的心情,預防各種疾病的產生和發展,特別要預防高血壓、冠心病等的發生。

(2)夫妻性愛和諧來自夫婦的感情交融,為此,中年夫妻在事業上要相互關心、支持和勉勵,在生活上更需要彼此關心、體貼和照顧,使夫妻雙方依然體味家庭的溫馨和幸福。

(3)學習和掌握一些必要的性知識和性技巧,在性生活中經常改變一些方式方法,營造更為浪漫的性生活環境,讓性生活增添點新意和快慰。

(4)要正確對待機能的退化,特別是妻子更應理解丈夫的性能力,要擅於從與丈夫的交流中獲得一些愉悅,增強丈夫的性自信。

(5)培養雙方新的共同愛,最好是有關健身健腦的運動項目,雙方在共同的愛好項目中,往往能夠找到意想不到的歡樂,延緩身體、心理及性的衰老。

如果以上幾點都已全面完成之後,依然不理想時,也可到專科醫生那裏去就醫,這些困惑一般都能夠解除,夫妻性生活及其它關系可依然美滿和諧。

作為女方,當你的丈夫對你沒有性興趣時,你不妨算算他是不是已經過了40歲的年齡了。如果是,那就多安慰他,並支持他的工作,而不要一味指責你,否則多半會事與願違。

提升硬度首選 系列產品主要有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樂威壯20mg、藍精靈威而鋼suhagra、 推薦必利吉藥局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