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愛愛前喝點酒能延遲射精,更加持久嗎?

持久是一個永恆的話題!許多男性非常喜歡喝酒,而且我相信也有很多男性試過酒後性愛,也明顯發現了酒後性愛會更加持久這一說法,網上也有傳言說,性生活前喝點酒,能延遲射精,使性生活更加持久,這到底是真是假呢?

酒後性生活為什麽會更加持久?

飲酒後,酒精會刺激中樞神經系統,從而增強男人的性欲,但大量飲酒後,大腦局部變得麻木,會降低性器官敏感度(這就是為什麽喝酒後做愛時間會比平常做愛時間長的原因),最終導致性功能障礙。精子質量也會受到影響,可能危及下一代。

酒後性生活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嗎?

有很大幾率會引起陽痿,男性應該有感覺在喝完酒後臉會發熱泛紅,這主要是因為大量血液集中在腦部和皮膚血管,這種狀態下進行性生活性器官需要大量血液,會因為血液供應不足讓陰莖沒辦法勃起,從而有勃起功能障礙。

喝酒對身體有什麽傷害?

1、首先,你的口腔

因為酒精會傷害味蕾,所以喝太多酒的結果之一是味覺障礙,這也是你看桌子的美味沒有興趣的真正原因。當然,飲食不香並不是最嚴重的結果,過量飲酒者比過量飲酒者口腔、咽喉癌的發生率高2倍以上。

2、銅壁鐵胃也不及烈酒3杯

不懷疑,一次喝太多酒會引起急性胃炎的不適癥狀,連續大量攝取酒精會引起更嚴重的慢性胃炎和胃潰瘍。即使你總是用鋼鐵胃稱呼,宿醉後也能跳龍,酒精繼承滴水穿石的堅持精神,相信我們,傷害的出現只是時間的早晚問題。

小酌一杯能起到助性的作用嗎?

事實上,小酌一杯的確能起到助興的作用,這是因為,在喝了幾杯酒以後,陰莖會因為血流量增加,更易撐起“小帳篷”。此外,酒精還會降低陰莖的興奮性,一定程度上延長性生活時間。

不過,“小酌幾杯”具體是多少呢?

這其實是因人而異了,對酒量不錯的人來說,指的是白酒不超過30毫升,紅酒不超過50毫升,啤酒一般沒有作用。但是,喝酒始終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尤其是長期過量飲酒。而且,必須提醒各位男士,酒喝得太多,在性生活時往往會表現不佳。因為醉酒後,大腦意識通常不十分清醒,性中樞也處於抑制狀態,性欲會因此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勃起狀態也不會達到最佳。這樣,雙方都不會感到愉悅,而且勃起硬度下降,長時間無法射精和高潮,部分人甚至有短暫的陽痿表現。

持久延遲射精有什麼產品? 點擊 綠騎士持久液2h2d持久液印度神油英國威馬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德國黑金剛持久液印度神油god oil 給你一個滿意的答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