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性愛“姿勢”既是力量也是王道

有人問,看小片的過程中,能得到什麽?年輕人看小片已經成了公開的秘密了。人們,尤其是男人們,總是樂此不疲的尋找新的小片,他們究竟能從中得到什麽呢?

賞心悅目

  男生們的女友們不得不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許許多多的小片女優都相當漂亮。對於男生這種下半身思考+外貌協會的動物來說,小片女優恰好符合了他們諸多審美。當然,喜歡與生活在一起是另外一回事,所以MM們也不必太過擔心。

釋放壓抑

  空窗期的男生會愛上他的五姑娘。當他有了沖動的時候,只有配合聲情並茂的小片和五姑娘嫻熟的技巧來讓自己得到釋放。而對於普通男生來說這種沖動時時刻刻都會發生。

滿足無法實現的幻想

  小片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幻想,很多東西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實現的。就好像人們喜歡看科幻片一樣,用電影來實現我們的夢想,這不就是人們看片的基本需求嗎?

學到“知識”

  抱著學習的態度嘗試一切事物總是沒有錯的。看小片你也能學到許多不錯的東西,作為一個普通人能學到的,“姿勢”就是力量,技巧才是王道。但是,你一定要保持清醒,電影竟是電影,認真你就輸了。很多東西都是拍出來的藝術效果,還是要學習正統科學的生理知識哦。

說起胯下那哥們兒,再說尺寸大小您可就落伍了,畢竟不可抗力誰能阻擋,如果要說真男人,自然還是硬漢當道,但這硬漢有多”硬”,究竟誰說了算,怎麽說了算,這裏頭可有講究。

硬不硬誰說了算,當然是老婆說了算,但等到老婆開始說了,那可就不是硬不硬的問題了,所以在老婆說之前,還是先看看醫生怎麽說。除了年齡這樣的不可抗不可逆的因素外,大部分同誌都是可以達到第四等級硬度的,但現在泌尿科就診的男同胞們越來越多,硬度似乎成了大問題,那麽不硬究竟怎麽解決呢?

陰莖增硬絕絕子好貨首選馬頭威而鋼100mg|紅魔印度威而鋼|藍精靈威而鋼suhagra|持久挺勃有力雙效絕絕子贊貨必選超級戰士藍P必利吉|超強物種雙效犀利士|菱形卡馬雙效威而鋼| ;溫和助勃醫師指定版犀利士5mg每日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