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必利吉P-force效果讓您的老二堅挺如柱持久戰鬥

你堅硬嗎?你持久嗎?硬度是衡量男人性健康的指標之一。如果勃起不堅,就會導致性生活不和諧。男人的硬度分為四個等級,最高等級是黃瓜硬度。如果硬度不理想,可以嘗試吃這些壯陽持久藥。每天吃一點,可以改善男性的性功能。

很多男性以為陽痿就是不能勃起,其實在做愛的時候勃起持續時間不足以完成滿意的性生活,也是陽痿的表現。陽痿的發病率占成年男性的50%左右。大部分男性在30歲之後,性能力開始走下坡路。上了年紀的人,陰莖勃起功能會有不同程度的減退。比如青年時期,陰莖在接受性刺激後3—5秒內就能達到完全勃起的狀態,但是中年後勃起喚醒需花費較長的時間。

必利吉P-force 混合雙效助勃延時!讓您的老二堅挺如柱,粗壯如大香蕉。必利吉Super P-force也被眾多男性朋友稱為印度超級雙效威而鋼。正是它的增硬助勃+超強延時效果被大家貼上超贊的標籤。

印度必利吉P-force有效成分: 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100mg,保證效果百分百。不同程度患者,需服用不同劑量,建議再次服用時間為24小時。藥效強效,在身體存留時間較長,不可多次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