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必利吉銷量年年攀升:藍色小藥丸為何那麽香?

根據公開數據顯示,ED(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生殖系統發病率最高的四大疾病之一。60歲以後,60%的男性會遭遇重度ED。

隨著年齡的增長,ED如同高血壓、糖尿病一樣,逐漸成為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病、慢性病。而私下裏,不少中青年男性也為了在房事中“更上一層樓”,想盡各種辦法。
對於有著7億男性的人口大國,ED患者究竟有多少,並沒有確切的統計數字,但從國家衛生與健康調查數據可以看到,我國男性ED總體患病率為40.5%。(數據來源轉自21世紀經濟報道)可見ED藥物無疑有著巨大的需求市場。

近年來,ED藥物市場亦是風起雲湧,變革不斷。從早年間的外資壟斷到越來越多的新藥加入,市場競爭格局也愈發激烈。在這其中,唯有印度太陽藥業的 必利吉 p-force始終獨領風騷。

自2014年上市以來,必利吉p-force銷售量一路上漲。公開資料顯示,2014年,必利吉p-force的銷量為2.92萬片,2015年突增至1495萬片,2016年達2498萬片,2017年和2018年分別為3963萬片和4773.99萬片,2019年上升至6275.29萬片,相當於平均每天賣出16.92萬片!

短短5年間,必利吉p-force的銷量增長了2114倍, 必利吉效果 實在讓人嘆為觀止。

事實上,必利吉p-force自面世以來,便自帶光環。因其價格實惠,也為男性朋友提供了一個具有更高性價比的抗ED藥品,對於國內ED患者來說,這是一件具有切實利益的好事與實事。然而,價格上的高競爭力,絕不僅僅意味著必利吉p-force只靠低價來打贏市場。

印度必利吉p-force”由諾貝爾生理學獎獲得者、“偉哥之父”穆拉德博士指導研制,“偉哥之父”穆拉德的加盟,讓必利吉p-force的研發如虎添翼,在穆拉德博士的指導下,必利吉p-force的研制遵循“質量源於設計”理念,進行了科學、全面的研究,產品質量達到了國際質量標準要求。

穆拉德博士多年前曾在公開場合表示, 必利吉正品 的品質完全值得信賴,相信未來能夠造福更多ED患者!
5年的時間,這句話也確實得到了印證,2019年必利吉p-force獲得銷售量及銷售額的雙冠軍寶座,躍居ED藥品零售市場TOP1。

而隨著男性健康教育的普及,偉哥在幫助男性勃起方面卓越的效果已經深入人心,對於勃起功能障礙,更多人願意主動尋求治療。而偉哥由於見效快、副作用少、性價比高等諸多優勢,在男性群體中口口相傳,這也是必利吉p-force的銷售量屢創新高的原因。

伴隨著必利吉p-force的熱銷,已有越來越多的上市藥企加入激烈的競爭,ED用藥市場群雄逐鹿,未來必利吉p-force能夠將“偉哥之王”地位保持到底,讓我們拭目以待!

印度正品原裝 必利吉哪裡買 ? 去找【賴:xxman99】購買

嚴選品質,正品保障,少走彎路,官網直達 推薦:https://www.p-force.com.tw ,更多壯陽保健品人氣款點擊 雙效威而鋼犀利士5mg雙效必利勁泰國果凍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