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必利吉常吃能立竿見影,讓男人霸氣爆棚

被自己老婆排斥是一種什麼體驗?我就過著這樣的生活,被自己的老婆嫌棄,是因為我陰莖短小。老婆說和我做愛不舒服,從來沒得到過滿足。可是我又不能讓陰莖長大,也是沒辦法的事。性欲望我是有的,性生活時間也還可以,唯一不足就是陰莖短小,無法讓老婆高潮。所以老婆嫌棄我,感覺每次性生活我給她挑逗起來,卻沒法得到滿足,這樣的性生活不如沒有。所以老婆開始排斥我,甚至不願意和我在一個屋子裏睡覺。

我找朋友去喝酒,和他說了我的難言之隱。我以為他會安慰我,但是他卻像沒事人一樣,告訴我這是小事。這怎麼能是小事,對男人來說是奇恥大辱。隨後他從兜裏掏出了必利吉p-force,告訴我只要吃一片必利吉p-force,保證我妻子對我服服帖帖,看她還會不會說我性能力不行了。

到家之後,妻子還是沒有理我。我吃了必利吉正品就回房了,還好她當天沒有到別的屋子裏。那天我直接跟她證明了我性能力是不是不行,直到她一遍遍的說我很強,我都沒有停止愛愛。我終於找回了我的尊嚴,之後的幾天,我都繼續服用必利吉p-force,依舊讓她每天說我強,現在她再也不會說我不行了,對我照顧的也更加體貼。還真挺感謝朋友送我的必利吉p-force,讓我性能力有突飛猛進的變化,終於成為真正的男人。

後來就慢慢瞭解這個,必利吉p-force是什麼?必利吉的主要成為是西地那非,也叫做昔多芬,是一種能夠用來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它的知名度是很高的。在大陸的註冊商標是萬艾可,臺灣和香港澳門地區叫做必利吉p-force,也有大陸和香港的用戶稱它為“偉哥”,在臺灣則是叫做“藍色小藥丸”。必利吉p-force的口碑是很好的,效果也是我親自證實過的。

只要必利吉p-force用法正確,才能有好的功效。在房事之前1小時服用必利吉p-force,70%左右的人會在服用30分鐘之後就能感覺到藥效,一般能夠持續4小時左右,服用一次,必利吉效果可以有很好的持久力。掌握正確的服用方法就可以享受高品質的性愛之旅。

如果是剛剛服用必利吉p-force產品的話,一定要先和客服瞭解正確的用法,還要掌握好劑量,一旦出現副作用,可以減少產品的服用劑量,一定要註意產品的用量,不能過量服用,要知道這款產品的功效是很強的,還是要在房事之前服用更穩妥。

必利吉藥局 為您精選搜索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印度威而鋼哪裡買?印度樂威壯哪裡買?suhagra印度威而鋼哪裡買必利勁哪裡買?犀利士5mg哪裡買?泰國果凍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