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必利勁心得:老婆看我的眼神都變得特別溫柔

1、 印度必利勁 一粒是60毫克。一般首次建議半粒就行了,如果首次用半粒效果不明顯,下次可以直接用一粒。一般起效是1-3次起效,有的人第一次吃就有效果,有的人得多用幾次效果越來越好。

2、每個人服用必利勁效果也不同,比如都是早瀉1分鐘的人,A吃了可能變8分鐘,B吃了可能變15分鐘。每個人都有差異,跟個人的吸收體質有關系的。所以很多沒用過的朋友問我,用了能延長多久,這個說不好的。

3、可以長期規律服用,按需服用,有些人服用一段時間,停後甚至會有改善,不用吃時間也會變長。

另外,副作用還有是的,但都不大,一開始有點拉肚子有點頭暈 都是很輕的,我也沒吃拉肚子的藥,後來再用副作用不明顯了,有這些癥狀的時間,我特地咨詢了這個 必利勁屈臣氏 代購,他很耐心地回答我,說需要身體適應,因為體內沒有接觸過這種產品,但對身體不會有損傷。

經過服用 印度必利勁 ,老婆看我的眼神都變得特別溫柔了,簡直像初戀那時候的感覺,太美妙了,這個印度希愛力雙效片的效果好,代購的朋友,發貨非常及時,有什麽問題,他都第一時間回復,售後服務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