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必利勁和犀利士有什麼區別?可以一起服用嗎?

數據顯示,這一季度必利勁和犀利士銷量已經遠遠超越威而鋼,如果是勃起功能障礙合並時間短的,是可以的,之前有寫過威而鋼能否跟必利勁一起服用,那麼, 印度必利勁犀利士5毫克 有什麼區別?可以一起服用嗎?。

下面說一下兩者合用有什麼需要註意的。

1.首先是用法用量問題:這2個藥都需要在房事前服用,從藥代動力學上面來看,必利勁用藥後約80分鐘達到血漿最大濃度,犀利士需要120分鐘,因此,建議房事前2小時服用犀利士,隔30-40分鐘後再服用必利勁,此時兩者在理想情況下能夠達到藥物最大濃度,效果相對來說能夠發揮得最好。

當然藥物的吸收會因為飲食,個人體質等因素影響,有所快慢,可以自己適當調節用藥時間節點,讓藥物充分發揮應有的效果。比如必利勁服用後30分鐘就達到很好的效果,那麼可以在犀利士服用90分鐘後在服用。

2.其次是不良反應的問題:合並用藥的不良反應會比單一用藥更大,甚至更長時間。我們來看下兩者有什麼不良反應。

犀利士的不良反應有:頭痛、消化不良、背痛、臉紅、鼻充血等;這裡的 犀利士 產品包括: 犀利士5mg印度犀利士20mg超級犀利士

必利勁的不良反應有:頭痛、眩暈、惡心、腹瀉、失眠和疲勞等。 這裡的 必利勁 產品包括: 印度必利勁雙效必利勁

我們可以發現,這2個藥有相同的不良反應如頭痛、胃腸道等,因此我們可想而知,如果合並用藥,都出現了相同的不良反應如頭痛,那麼就會疊加,相比單一用藥更嚴重。如果單一用藥沒出現不良反應的話,那麼犀利士與必利勁一起服用還是相對安全的。

3.在服用其他藥物時需註意:

犀利士不能跟硝酸酯類藥物(如消心痛、硝酸甘油等)一起服用,會增強降壓作用,

必利勁不能跟酮康唑、伊曲康唑、利托納韋、沙奎那韋、泰利黴素、奈法唑酮、萘芬納韋、阿紮那韋等藥物一起服用;不能跟精神類藥物如氯氮卓、地西泮、三唑侖、氯氮平等同服,可能會加重嗜睡和頭暈;不能跟抗抑郁藥如舍曲林、帕羅西汀、瑞波西汀、托莫西汀、阿托西汀等同服。

總之:無論是單一用藥、合並用藥,還是有其他疾病在治療,都要在專業醫生或藥師的指導下使用,這樣才能保證用藥安全。

印度代購產品三大網紅王牌:NO1. 犀利士5mg|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5mg哪裡買|犀利士5毫克| NO2. 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p-force NO3.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雙效犀利士、 更多有效男性產品進入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