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心得收集社:第一次吃必利吉p-force是什麼感覺?

必利吉 p-force以印度強效偉哥壯陽第一品牌的稱號被聞名全球,幫助到男性提升解決性能力而廣為人知,然而很多人卻不知道服用過的感覺,是否真的可以服用,來看看別人服用 必利吉效果 之後有什麼感受:

1、在吃完之後感覺到力氣特別的大,一個不小心就把新入手的女朋友給弄破了,心好疼!

2、吃一次必利吉p-force的感受。那是一種驚濤駭浪的感覺,像是颱風來時的巨浪,一波接著一波拍打著我的“海岸”。在如浪潮般洶湧而來的高潮中,我想起了高爾基的《海燕》——“啊,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於是,床塌了……

3、吃一次必利吉p-force簡直是泰迪上身,不分性別物種,看到什麼能動的就想啪,根本停不下來,甚至差點把室友給推倒了。

4、 那年大一,精蟲上腦的我為了向室友證明靈魂是不受肉體控制的,當場服下半片 必利吉正品 ,然後那個下午,下半身都是一柱擎天,回到家裡一頓狂擼;

5、千萬不要好奇心太重,沒事別亂吃,週五服藥,不到週一根本難以控制,好好一個週末就沒了,全在和女友愛愛!

6、吃一次必利吉p-force24小時內不敢出門,一點小小的刺激就有反應,腦子裡稍微想到羞羞的東西就立馬硬起來了。

7 、吃一次 必利吉p-force 的感受是從未如此彪悍持久,女朋友自己高潮後就不讓繼續運動,只能挺著個大丁丁睡覺。

8、 建議大家不要聽信商家的宣傳,說什麼延時能達到平時的3倍,聽起來很厲害,但我自己換算一下,其實才2倍左右,效果也蠻不錯,但是沒有那麼誇張!

9、之前看網上說男生吃了 印度必利吉 p-force,猶如洪水猛獸。我半信半疑,有天買了一片偷偷放在男朋友的水杯裡。結果……當晚我就後悔了,第二天請假在床上躺了一天……

10、性欲得到明顯提升,陰莖勃起非常自然,在性生活中也如同一個猛男,由之前的三分種到現在服用之後的三十分鐘!

必利吉哪裡買雙效必利勁哪裡買雙效犀利士哪裡買泰國果凍哪裡買必利勁哪裡買犀利士5mg哪裡買? 全面解決勃起困難,勃起無力,中途疲軟,射精時間短,性欲減退,更多增硬助勃,持久不洩,巔峰男人產品推薦必利吉藥局官網嚴選海量正品 !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