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是男人們不露聲色雄起的秘密!

“再給我來副膏藥,屬狗的,吃不夠~”《道士下山》裏範偉跟林誌玲的經典鏡頭可以說很香艷了,這把中年男人的不堪,表現的淋漓盡致,遇到絕色尤物,身體卻力不從心,竭盡全力女人卻不盡興!

男人啊比女人還怕老一覺醒來發現連陪伴20年的晨勃都消失了只怪身體太虛!據調查,40歲以上的男人10個有8個腎虛

1、記憶力減退、忘事;

2、腰膝軟弱、房事後更明顯;

3、頭暈耳鳴、失眠多夢;

4、神疲乏力、易疲勞;

5、頭皮油、早年脫發;

6、心煩易怒、燥熱;

7、尿頻、夜尿多;

德國黑螞蟻 核心賣點:人參+鹿鞭兩大成分營養滋補,人參緩解身體疲勞提高精力,鹿鞭壯陽提高男性功能,在輔以杜仲雄花、牡蠣肽協同作用,達到補腎、壯陽,提高男性性功能的作用,其次配方升級額外添加葫蘆巴籽,經現在醫院臨床研究證明葫蘆巴籽在壯陽領域中有超強作用,能明顯提高性欲性,改善勃起功能。

核心人群:性欲減退、精力不濟、房事不佳需提高性功能人群。

一句話賣點:古方配比,溫和補腎,快捷有效,無刺激不依賴不傷身。

Q: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安全嗎?是否含有激素?

A: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的成分都是天然動植物提取物,不含添加劑,無色素,可以放心服用。在此提醒,本品不是性用藥哦~

Q:如果服用一段時間停止了,會有藥物依賴嗎?

A: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是男性膳食補充劑,適合可以長期服用,即便停止也不會產生依賴性,可增強工作辦事效率。

Q:德國黑螞蟻生精片適合什麼樣的人群服用?

A:建議成年男性服用,適用於易疲勞,性欲低、需補腎及盼望提高男性性功能的人群服用。

把虛的補起來,是男人們不露聲色雄起的秘密!偉哥一時爽,身體淚兩行,聰明男性早就拒絕了偉哥!而德國黑螞蟻生精片不是藥!是植物成分萃取的男性膳食補充劑,把虛補起來,女生們都說它拯救了枕邊男人,大老爺們都說拯救了他們的下半身。

美國保羅V8猛男塑造必備、美國黑金真男人保養、美國威而鋼更硬更強 , 更多推薦必利吉藥局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