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從3分鐘到30分鐘,他只用了綠騎士持久液

從3分鐘到30分鐘,你其實只需要一支 綠騎士持久液 噴霧劑。

說出來大家可能都不相信,現在時間方面最嚴重的,年齡在20歲上下的居多。究其原因,還是因為不懂事,從小看到了不該看的文字信息,視頻信息,從而一時沖動,把自己的性福就交給了左右手。這事一發不可收拾,輕則幾年就過去了,重則十幾年都改不掉。

長期的手Y,導致時間方面短不說,帶來的負面影響是方方面面的,精神不振,註意力不集中,尿分叉,尿痛,尿不盡……

每次都是痛下決心,但是收效甚微,等到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開始驚慌失措了。慶幸的是,大多數網友小編在給他推薦了綠騎士持久液延時噴霧劑以後,時間方面的困擾解決了。

很多的延時噴劑,都是含有麻醉劑,二弟麻的沒感覺了,那肯定就延時了,有的直接射不出來。光從延時效果上來說,確實好,而且好到爆炸。但是問題的關鍵是,麻的沒感覺了,好無快感了,普通隔靴搔癢,那我們用它幹嘛?

大家想想,自己想買延時噴劑的目的是啥?

是為了更爽,更久。對吧?如果單純的久了,但是毫無快感,這還有什麽意義?是不是舍本逐末了?

所以,我覺得,一款好的延時噴劑,應該是在保證不影響快感,或者是對快感的影響程度極低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提升時間。過後,是不影響快感的,是真的不麻。這也是我個人選擇綠騎士的原因。享久是一款純植物提取的,不含麻醉劑的男用延時噴劑,在體驗上效果要比一般的好很多。

一隻 持久液 開啟男人女人秘密花園的大門,溫熱纏綿,呻吟動聽,女神需要你,你需要一隻持久液!

使用手指輕輕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挑選更多植物萃取精華,不麻木噴霧: 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