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床上長期得不到滿足,會帶來這些傷害!

無論年齡多大、什麽性別、性生活美滿與否,都會直接影響人身心健康。對女性來講,性愛如果得不到滿足,體驗不到性高潮,會給生理、心理、情感都造成危害。

在生理方面,女人也有正常的性沖動。在產生性興奮時,女性的盆腔、外生殖器都會大量充血。如果得不到滿足,性生理反應就會受阻中斷,盆腔、外生殖器的充血也得不到及時的消退,從而出現慢性盆腔積血,進而出現腰背酸痛,導致免疫力下降,甚至容易患上盆腔炎、子宮附件炎、陰道炎等婦科疾病。

性愛還能促進女性激素的正常分泌,提高皮膚的透明度,使女人看起來更加明亮、漂亮。如果性愛得不到滿足,女性就容易皮膚暗沈、沒有光澤,失眠、頭痛、工作壓力增大,甚至對整個生活和工作都失去興趣,造成情緒低落甚至憂郁癥。

在心理方面,性愛有助於減輕生活及工作上的壓力,舒緩緊張,使人變得更加快樂、充實、充滿自信。性生活得不到滿足,女性要麽變得心煩意躁,肝火上升,愛以一些小事為借口挑起爭吵,發泄不滿;要麽郁郁寡歡,愁眉不展,顧影自憐,對性伴侶產生怨恨。不少女性更因此而患上了神經官能癥。

使用 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樂威壯20mg、藍精靈威而鋼suhagra印度必利勁犀利士20mg雙效必利勁、/水果威而鋼 ,床事更加滿足!

因此,女人有權利追求和諧的性愛,和伴侶一起改善性生活質量。如果性愛出現問題,一定要積極面對,及時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