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床上老是「快槍俠」變一炮到天亮?

以前不敢相信床上老是「快槍俠」變 一炮到天亮 ,每逢光棍節總是只能怨嘆自己戀情短暫,難脫單嗎?根據調查,在亞太區有67%的民眾認為,性生活的和諧度在感情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每5位女性當中,就有1位曾因伴侶有早洩問題放生另一半!

臺大醫院泌尿科主任暨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醫師表示,早洩為男性常見的性功能問題,且常與勃起功能障礙有共病現象,台灣最新研究發現,相較一般男性,早洩男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多出12.7倍。

但許多男性因誤以為早洩會隨時間緩解,或不知該如何啟齒等因素而不願前往醫院就診,選擇透過上網搜尋偏方試圖自行解決,卻可能因為搞錯重點,不但無法改善症狀、甚至還有傷身的風險。醫師呼籲,就醫並接受正規藥物治療,可使男性在陰道內射精的前驅時間增加2.8倍,有近8成患者經治療後性生活滿意度提升,更有機會改善兩性關係。

如今,我終於擺脫「快槍俠」,因為我終於可以久戰床上女神了。全新升級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正品 產品介紹:一炮到天亮成份採用先進生物技術,精選優質鹿鞭、牦牛睪丸、黃精、鎖陽、龜板、當歸、海馬等動植物為原料精制而成,具有起效快,效力持續時間長,無副作用,不會產生依賴性等特點,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的男性壯陽藥。一炮到天亮有效成份能夠激活腎上腺生成因子達到不錯精液的效果,能夠完成多次射精並達到高潮,房事後能夠迅速補充精子,避免因精竭導致產生疲勞感。

使用 一炮到天亮效果 全新升級第八代一炮到天亮產品,床上老是「快槍俠」也能一炮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