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年紀輕輕慘淪為「快槍俠 」快使用印度必利勁效果

「早洩」可說是男性最難以啟齒的生理問題之一,事實上不只老年族群,就連未滿30歲的年輕人都可能成為「快槍俠」?衛生福利部樂生療養院泌尿科李信毅醫師表示,先前曾收治一位28歲年輕男性,每當和女友激情時總是「忍不住」且很快就結束,自覺沮喪並對不起女友而就診。

早洩主要可區分為「終身性」或「後天性」,後天性早洩可能因心理或生理問題而產生,如壓力、心理疾病或人際關係等問題,引起患者的焦慮情緒;或是與疾病相關包括攝護腺發炎、甲狀腺功能亢進、睡眠品質差、代謝綜合癥候群、缺乏運動與荷爾蒙不平衡等。因此治療後天性早洩的主要重點,是先處理患者的原發性疾病。

真正在治療上困難的是「終身性早洩」,這也是使病患倍感尷尬而不願意與醫師討論的潛在原因。終身性早洩除了行為治療(包括骨盆底肌運動、使用保險套、暫停擠壓技術)以外,藥物治療也需要適時介入。

林信毅醫師表示,已獲許可的早洩藥物包括口服藥物「必利勁」或是局部噴霧劑「賦久勁」,單價較高且無健保給付。除了上述2類藥物,亦有其餘效果不錯的藥物供患者選擇,不過皆屬於「標籤外適應癥」藥物;因此整體療效與可能的藥物副作用,都要與醫師充分討論並密切追蹤,才能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

年紀輕輕慘淪為「快槍俠 」快使用印度必利勁效果

印度必利勁」POXET-60|醫生指定早洩用藥|延時效果保證 10粒

產品名稱: 印度必利勁(POXET-60)
主要成份: 鹽酸達泊西汀
英文名稱:Dapoxetine Hydrochloride Tablet
產品功效: 有效治療早洩、延長性愛時間
適用人群: 陽痿早洩患者、射精無力、勃起不正常患者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產品規格: 60mgx10粒/
藥品性狀:本品為藍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或類白色
用法用量: 性愛前1-3小時口服一粒,24小時不得重複服用
保 質 期: 三年
生產廠家: sunrise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之一)

性福怎麼能讓“軟弱”耽擱,拒絕無精打采,硬挺起來更MAN,快來必利吉藥局https://www.p-force.com.tw嚴選熾熱產品雙效犀利士王者之選王牌銷量NO1、必利吉正品藍P超強戰鬥力、泰國果凍犀利士5mg每日錠印度藍蝌蚪、擺脫中途疲軟的印度威而鋼印度樂威壯印度綠水鬼超級雙效樂威壯硬度絕佳久挺不洩,重新塑造威猛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