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威而鋼Cenforce100mg作用機理是怎樣?吃了會上癮嗎?

醫學數據顯示,男人勃起,陰莖受性刺激後,陰莖動脈血流增加,陰莖海綿體竇狀隙主動松弛與擴張,海綿體內血流阻力下降,靜脈血回流阻力增大,使陰莖勃起。

印度 威而鋼100mg |男性迅速威猛強硬|每板10顆實惠優選
【商品名稱】印度威而鋼學名藥Cenforce-100
【規格】10顆/板、100顆一大盒
【成分】西地那非(威而鋼)100mg
【保存期】3年
【使用方法】提前約1-2小時空腹服用,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分成兩半,請從50mg嘗試!實際使用表明提前2小時空腹服用效果更佳。患者可以在飯前或飯後服用Cenforce 100mg(應避免進食油膩的飯菜,因為它會減緩藥效)。

威而鋼的作用機理是抑制cGMP降解,提高其濃度,促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舒張,進而增加陰莖動脈血流,陰莖海綿竇充血、膨脹,促使陰莖勃起,從而達到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作用。
威而鋼不作用於大腦,不會帶來欣快感。該類藥物不是“春藥”或者“性激素”,正確服用是安全的。

2、停用威而鋼後是否出現戒斷癥狀

丁友所擔心的“成癮”其實也可以理解成“依賴性”。吃了有效,不吃沒效;還擔心長期服用是否需要不斷加大劑量才能維持相同療效;甚至害怕停藥會出現戒斷癥狀。
其實大家大可不必有這種顧慮,藥物最終由人體代謝排出體外,不會蓄積在體內,長期服用不會對機體產生不良影響,停藥更不會出現戒斷癥狀。

3、威而鋼的副作用有哪些?

在進行大量的臨床觀察,從總體上講,威而鋼是一種治療ED安全、有效的口服藥物。但仍有一些不良反應應引起註意和重視。
一般的不良反應:惡心(7%)、鼻塞(4%)、皮疹(11%)、頭暈頭痛(4%~16%)、顏面潮紅(11%)、心悸(4.7%)、消化不良(1.4%)、一次性視覺模糊以及心血管影響。

通過以上的介紹,希望可以打消一些丁友對於“威而鋼”成癮性的顧慮,只要正確服藥就是安全的。目前市面上主要的威而鋼品牌有: 威而鋼100mg威而鋼vigora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威而鋼suhagra 。為了安全性,應從正規渠道進行購買。 進入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