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姑娘們是不是更喜歡丁丁大的男性?

據《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女性對丁丁大的男性評價更高。在女性視角中,男性的丁丁大小和身高都決定了一個男性的吸引力,兩者同樣重要。除此之外,身體形態也會影響男性的吸引力,男性擁有寬闊的肩膀、狹窄的臀部更受歡迎。

恰到好處即可,過猶不及

在這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用計算機成像的技術模擬不同身高、體型、丁丁尺寸的男性,並招募了105名異性戀女性作為研究參與者,她們需要對不同的“模擬男性”進行評價。研究者發現,增加丁丁大小是會提升男性吸引力的,但其上限是3英寸(約7.6厘米),增加到7.6厘米後,每增加1英寸(2.5厘米),好感度開始呈下降趨勢。可以理解為,恰到好處即可,過猶不及。

產生這種偏好的可能原因

  1. 與性高潮有關

研究者推測,人類女性的這種偏好,可能與性高潮有關。根據2012年發表在《性醫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那些更有可能達到陰道高潮的女性表示,擁有較長丁丁的男性更容易讓她們達到高潮。其中的一名研究人員——蘇格蘭西部大學的心理學家Stuart Brody說:“目前具體原因尚不明確,有可能是因為更長的陰莖能更好地刺激陰道和子宮頸。”

  1. 可能是一種社會或文化現象

大陰莖偏好也可能是一種社會或文化現象 。新西蘭維多利亞大學的靈長類動物學家Alan Dixson說:“研究人員需要針對各個地區的人進行進一步研究,才能得出定論。”

科學家們表示,女性對丁丁大小的明顯興趣可以解釋為什麼人類男性的丁丁比其他動物的丁丁在身體中所占的比例大。這是因為在人類進化的大部分時間丁丁並不是被完全遮擋的,所以在交配之前,人類的女性祖先可以優先選擇丁丁更大的男性。

在現實生活中,異性相吸、相戀由很多因素決定,比如談吐、舉止、容貌、性情,而不僅僅是”丁值”。科學家的研究固然有心理學、性醫學意義,但是不足以作為我們評價自身和另一半的標準。

男人,丁丁不夠大,何以立天下,丁丁不夠粗,何以讓女哭,丁丁不夠硬,何以爽到頂!你是否對自己的丁丁大小不夠滿意,男人丁丁夠大才更有勁,夠大夠粗才能塞滿蜜穴,二次增大選擇美國vvk膠囊美國maxman增大丸,有效激活海綿體細胞,增大增粗,安全無依賴不反彈,遠離短小軟趴趴,做一個真的男人,用大器征服女神,使用美國vvk增大膠囊美國goodman增大丸加拿大vimax增大丸,配合增大按摩,丁丁逆生增大不是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