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妻子老是不想跟我愛愛,她是不是性冷淡啊

男人總是說,“妻子老是不想跟我愛愛,她是不是性冷淡啊。”

然後又會說,“買了個飛機杯,感覺都比她好,至少飛機杯還會震動”

又埋怨老婆總說,今天太累了,下一次吧,今天大姨媽來了,下一次吧

那性冷淡到底是怎麼回事?又該怎麼解決呢?

首先,我們要明確性冷淡的概念:性冷淡是指性欲缺乏,對性生活提不起興趣,性欲減退。

也就是說幾乎沒有天生性冷淡這回事,極大部分都是後天造成的。性冷淡的原因:
性冷淡解決方案

第一步找出“冷淡”的源頭!

因為,性是復雜的。生理、情感、經驗、信仰、生活方式、人際關系、環境、技巧方法等都影響性行為的體驗。下面,小美站在女生角度,幫你們分析一下,先來回答幾個問題:

1.我是從一開始就冷淡,還是最近才開始冷淡的?(這個問題重在排查“是否因為年齡增長,激素水平,近期工作壓力大,環境因素”而造成的短暫性欲降低)

例如:懷孕、哺乳期間和絕經後,女性體內雌激素水平會變化。

2.我是否在長期服用某種藥物?(某些抗抑郁藥、降壓藥物、抗組胺藥和化療藥物,可以降低性欲,或讓女性比較難以達到性高潮)

3.我是僅僅對另一半冷淡,還是對性這件事冷淡?(排查是否在親密關系中對對方的身體欲求減弱,而並非對“性”本身失去興趣)

4.看琴瑟電影時,是否會有感覺?對於特別喜歡的男明星,是否會有感覺?(排查是否日常前戲的性喚起,不符合自己的欲望喚起模式)

5.覺得“性冷淡”對你來說是個很大的困擾嗎?還是覺得就這麼“冷淡”著也挺好的,不需要改變?(有的人天生對性沒有太大的興趣,就如有的人天生就對美食興趣不大。但這類人極其少,我至今還沒有碰到。如果她覺得“冷淡”不是個問題,沒有性生活也沒什麼不好,那麼就可能屬於這一類型。)

6.我是因為心裏不想還是為了逃避生理上的不舒適感。

回答完問題後,我們再來對癥下藥。給男生來一瓶 持久液

在心理學中,當人作出某一決策後如果被證實正確並產生了好的結果,大腦會向負責決策的區域發送“獎賞”信號,這會促進人的認知能力進一步提升,形成良性循環,這被稱作“獎賞效應”。比如高巢的快感,那你會源源不斷的想做這件事。

所以體會過高巢快感的人,99%不會性冷淡。試試 美國卡宴日本性奮劑

很多男生說自己夠長夠粗又持久,女朋友每次也叫聲不斷,沒有道理感受不到高潮。事實上,女生達到高潮很多時候並不取決於你的尺寸,時間太久對於大部分女生來說也是負擔,只有懂得性愛技巧,了解她的敏感點,才有可能讓她體驗到高潮的快感。

男生作為傳統意義上性的主導者,有責任也有義務帶女生去解鎖未知的操作。比如你們平時的做愛場景都是家裏的床上,那你不妨試試衛生間、廚房、車裏甚至是野外,新鮮的環境更有助於刺激她的性欲。

當然,你還可以借助一些情趣用品來調節單調的性生活,不要總指望女生來購買這些東西,一個原因是大部分女生會覺得害羞,另一個原因是她怕自己購買會讓你誤會她懷疑你的性能力…

運動和放松:規律的有氧運動能幫助你增加耐力,改善身體形象,緩和情緒。

我采訪過幾個女生“你們在什麼時候,一點也提不起愛愛的興趣”!列出幾個代表性的回答:

1、性恐懼 :愛愛疼痛、幹澀讓我根本不敢愛愛

我拒絕愛愛,強烈且認真的,男朋友剛開始以為我只是害羞、欲拒還迎,但我真的拒絕愛愛,因為太疼了。

我感覺丁丁像一把刀,每動一下都會刺疼我的音道,我害怕這種感覺,於是我不敢愛愛,甚至不敢看別人愛愛的視頻,因為那也會讓我想起那種痛苦。

2、生娃累 :多希望你能懂我的苦與累

餵奶,換尿布,洗澡,哄睡覺…自從有了寶貝後似乎一刻也不得閑,雖然是甜蜜的負擔, 但也受不住身心長時間的疲憊。想讓你空閑時間多照顧一下孩子,你也只是抱兩下又開始去電腦前玩遊戲。你不曾體會我的責任,我的負擔,我的苦與累,又怎能明白我拒絕你愛愛請求的原因呢?

3、沒前戲 :你敷衍的前戲嚇退了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排斥和你愛愛這件事,沒有溫柔浪漫的調情,前戲你也總是草草了事,有時候連澡也不洗,渾身還帶著煙酒味就一下撲過來。

p-force必利吉藥局www.p-force.com.tw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