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如何區分男人是ED了,還是暫時不在狀態?

有些人認為,自己想過夫妻生活卻硬不起來,就是陽痿了,就需要吃藥了。事實並不是這樣!點擊視頻了解詳情。

  勃起功能障礙,是指男士不能達到有效的勃起、插入女性的陰道,或者不能維持足夠的硬度完成夫妻生活,在沒有射精之前就疲軟了,所以就叫勃起功能障礙。英文叫做Erectile Dysfunction,簡稱“ED”。

  但是,我們評估一個人勃起功能障礙,不是說某一次或者說某幾次,而是一段時間,在這一段時間我們大概界定在一個月到三個月左右,如果在一個月左右或者最近兩三月的時間,總反復的出現這種情況,才是勃起功能障礙。

  因為,正常人的勃起他和身體狀態和心理狀態都比較有關系,比如經過舟車勞頓,坐了很遠的飛機去看女朋友,當天晚上表現不好;或者今天晚上跟朋友一起聚餐喝了很多酒,這樣表現不好,是正常的生理問題,無需擔心,只要經過適當的休息,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狀態。

  一時的勃起表現不好,不叫勃起功能障礙,只是說你現在身體不在狀態而已。千萬不要隨意給自己加上ED的標簽,否則惡性循環下去,真的會影響到身體機能。 https://www.p-force.com.tw 改善ED陽痿早洩的持久藥產品主要有印度威而鋼必利吉泰國果凍雙效犀利士犀利士5mg

性愛如果不能盡興,就會產生各種生理和身體方面的影響,表位最為突出的是男性,如果性愛不進行,當時就可能出現一系列不愉快的體驗。

另外,男人晨勃可以作為一個風向標,或者說是一個信號。它可以一定程度上反應出男人的身體情況。氣血、腎氣比較充足比較旺盛的時候,晨勃是比較好的。

  要辯證地來看晨勃。並不是說沒有晨勃,就一定有問題。沒有晨勃的時候,你首先要考慮一下,最近的身體狀況怎麽樣,有沒有特別疲勞,是不是壓力特別大等等。

  如果只是短期出現晨勃不好,通過適量的運動、身體的調整、心情的調整等等,如果恢復了,那你就不要太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