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女人如何通過陰蒂獲得快感?

陰蒂不像同源的陰jing般包含用以排尿的尿道末端構造,也不附帶生殖上的功能。

也就是說,布滿超過8000個神經末梢的陰蒂完全是為了「快感」而生。(要知道,與其同源細胞發育而來的男性陰jing也不過只有4000個神經末梢。)當性欲被激起時,陰蒂也會膨脹(bo起)。

而且,由於陰蒂布滿密集的神經末梢,所以在接受刺激時可以讓女性不止一次地達到高潮。有不少你喜歡的體位可能都是因為同時刺激到了陰蒂,才能輕松攀到頂峰的哦~

海蒂的調查研究《海蒂性學報告》曾做過研究,只有26%的美國妻子在性生活時有過高潮,而且這些高潮大部分是靠妻子自己努力摩擦陰蒂達到的。

也就是說,對於姑娘們來說,陰蒂才是通往性高潮的關鍵~

在進入萬眾矚目的「學習」環節之前,特蕾莎溫馨提示大家:女孩子無論什麼時候自wei,用手還是用工具,第一步都是要做好清潔工作。

一是洗幹凈自己的私處,不要用亂七八糟的私處護理液,用流動的溫水沖洗外陰即可;二是洗幹凈雙手,如果使用小玩具,也不要忘了給小玩具消毒哦~

接下來主要為姑娘們介紹女性日常自wei的三種形式:

夾腿

夾腿大概是最為省時、省力、省電的一種方法了。簡單來講,就是通過夾緊並扭動雙腿來摩擦和刺激生殖器(也有人會選擇夾枕頭或者被子等物品),使之充血興奮,從而形成性快感及高潮的一種行為。

對於一部分姑娘來說,這是從小就無師自通的一種技能,很多研究 持久液 表明,夾腿多發生於兒童及青少年時期,這並沒有什麼奇怪的。

一般來說,家長會註意到這種情況。假如能夠及時提醒,轉移孩子的註意力,這種行為就會消失,這也是有些人並沒有夾腿習慣的原因。

但是,如果家長沒有發現,那麼這種可以帶來性快感或者高潮的行為就會延續下來,直到成年開始成為一種主動選擇的自wei方式。

事實上,夾腿只是一種普通的自wei方式罷了,不少人之所以選擇通過夾腿來獲得快感,可能主要是因為覺得這樣省事兒又不費電,但是要註意,如果選擇夾枕頭、被子等,一定要保證物品的清潔、幹凈,也要註意事前事後的衛生清理。

當然,還有一部分姑娘可能直到現在也不懂得怎麼通過夾腿獲得快感,那麼她們可能就需要一些其它的幫助,比如手指。

手指

有接近60%的女性選擇用手進行自wei,這是再方便不過的方式了,畢竟沒有人比你自己更了解自己的身體,而且聽說手指的靈活度和陰蒂的敏感性很配呢!

用手的時候,通常可以選擇刺激陰蒂周圍組織和小yin唇,這樣的方式相對柔和,不會產生太強烈的刺激,動作宜輕柔緩慢,有經驗的選手還能給出不同層次的力道。

同時,你還可以刺激其他部位,比如肛周或者乳房,這就要看自身的敏感帶了。哦,忘記說了,用手的時候一般選擇仰臥位,因為發揮空間比較大。

道具

不得不說,人類在讓自己獲得快樂這件事情上的創造力真是登峰造極,比如說萬惡的蛋糕、炸雞、甜甜圈,還有當代青年必備的「肥宅快樂水」,再比如說各種各樣讓自己更好、更快地到達高潮的道具。

自wei本來是隨性之事,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和道具來愛撫自己身體,但是!在門診裏見多了各種奇形怪狀、五花八門的yin道異物、肛門異物之後,還是忍不住想提醒大家:在往身體裏放入物品之前,請務必想好自己是不是可以拿出來……

瓶瓶罐罐、桌子腿、椅子腿什麼的,請讓它們待在該待的位置,畢竟本來只是想和自己玩兒點小情趣,萬一不小心玩兒脫了在醫院裏被圍觀,想想都實在有點尷尬……

再說又不是沒得選,非要用那些奇怪的東西,市場上很多常規的自wei用品都可以嘗試,畢竟已經作為商品出售了,那起碼它的安全性、便捷性、可操作性等都是有保證的,當然前提是在正規渠道購買。

另外,姑娘們不必為享受性欲而感到羞恥。無論是自給自足還是跳起愛的雙人舞,只要不傷害他人,那我們就有權力享受這等快樂~快速提升女人高潮直達: 美國卡宴 日本性奮劑 葡萄牙G點高潮液 Wet Stuff高潮液 杜蕾斯KY潤滑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