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哪個時間段適合性生活,老司機一清二楚

對於不少老司機來說,“有性生活就行”已經滿足不了自己了,他們追求的是質量更高、時間更長的“優質性生活”~

就比如這個一天哪個時間段適合性生活,老司機也一清二楚,但是對於不少剛上車的新人來說,還不知道如何操作。今天就給大家講講適合性生活的四個時間段。當然和諧性生活還可以適當使用壯陽產品選熾熱產品超級雙效犀利士王者之選王牌銷量NO1、必利吉正品藍P超強戰鬥力、新型液態威泰國果凍犀利士5mg每日錠印度藍蝌蚪、擺脫中途疲軟的印度威而鋼印度樂威壯印度綠水鬼超級雙效樂威壯雙效威而鋼,硬度絕佳久挺不洩,重新塑造威猛真男人!男人雄起,女人著迷,拒絕無精打采,硬挺起來更MAN,快來必利吉藥局https://www.p-force.com.tw

最適合性生活的4個時間段:
1、晚上9點
這個時間點是進行性生活的最佳時間,夫妻倆既擺脫了日常工作的煩惱,又做好了性生活前的準備工作,身體身心都處於極佳的狀態下,進行性生活可以改善身體狀況、增強睡眠質量,同時不會因為時間太晚影響第二天的工作。
tips:在這個時間段進行性生活要註意晚餐不要太飽,進行性生活前最好洗個澡。

2、清晨醒來
經過一夜的休息,體力得到了恢復,性生活中有較好的精力。另外,從生理學角度說,人體內腎上腺荷爾蒙的濃度為最高,此時的性欲也最強。
在這一時間內過性生活,可以短時間進入性興奮狀態。

3、晚上睡醒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較快,經過一天8小時的學習、工作,大都比較疲勞,而到了晚間還想享受一下輕松的夜生活,還想進行必要的社會交往,一般晚上睡覺較晚,在這種情況下進行性生活,體力不濟,精神懈怠,未必能使雙方滿意。
如果睡上一覺,得到一段時間必要的休息,那體力、精力都得到恢復,性生活後還可以睡上幾個小時。

4、中午
在每天的中午時間,夫妻雙方的精力以及體力都非常的旺盛,並且不會有晚上忙碌之後的殘存疲憊感以及清晨性生活的匆忙,下午上班不會太過於疲憊、無聊。
tips:這個時間段進行性生活後最好補一個午覺,恢復下精力,以免影響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