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吹噓你的丁丁超大,原來太大不一定是好事!

男士特有器官的尺寸,很多時候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自信。但是你知道嗎?真相是,大多數人的尺寸其實沒有顯著差異!而且,太大並不一定是好事!點擊 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丸美國vvk膠囊加拿大vimax增大丸 了解更多增大產品。

  男士陰莖的長度,主要由基因、人種決定,亞洲人的大小通常比較適中。有資料統計,在疲軟的狀態下,大約是6~9厘米,可能有的人會長一些,有的人會短一些,但是在勃起狀態下,大家都差不多,沒有太顯著的差異。

  我們知道,女性陰道的收縮功能是比較強的。臨床上是這樣認為的,只要你能勃起、能插入陰道、能正常的抽插過正常的夫妻生活,你的丁丁就是正常的。尺寸太長了也不好,因為過長的話,你在同房的時候如果用力過猛,就會造成女方的不舒服。同時你陰莖過長,在抽插的過程中有可能對陰莖局部產生磕碰,也就是說外傷的情況。容易出現臨床上比較常見的陰莖硬結,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所以說,我們要正確看待長短的問題,合適就行。如果太長了,有可能不是好現象,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比如在臨床上我們比較常見的,就是垂體問題,性腺軸出現問題了。當你發現你的陰莖太長,這個時候你應該及時找醫生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