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印度藍P必利吉適合所有男性嗎?

因為輝瑞公司已經失去偉哥的專利,不同類型的藥業公司已經開始生產制造自已的偉哥版本號,印度藍P必利吉更是成為新秀明星產品。印度藍P必利吉適合所有男性嗎?

應用印度偉哥可以獲得當然硬起來,當然同房,並延長房事時間。服用印度偉哥以後,你需要遭受性刺激才能得到硬起來。並沒有性刺激的情形下,也不會影響作息時間。印度偉哥必利吉效果提升血液到陰經,讓更多血夜註入陰經一樣當然硬起來。性刺激越大,會有更多血夜註入陰經,使陰莖動脈變大,造成硬起來。
操作方法
使用印度偉哥必利吉正品是你最合適的選擇,服用一次,30~60min見效,不斷4~8小時,使您所向披靡。一天較多一粒,24小時之內切忌反復服用,房事前30~60min服用一粒。在性過程前三十分鐘,用一杯水服用,即可達到完美實際效果,是目前市面上藥力最理想的藥品之一。但是不能與脂肪類食物一起服用,由於已經知道它會緩解其見效時長。
必利吉適合人群
1、對夫妻生活高標準嚴要求:提前準備一晚上每天做幾回,提高硬度、時間與快樂的最佳選擇。
2、性生活時不能勃起,或勃起功能障礙、勃起硬度不夠、沒法一直持續到男人射精,早射。
3、對於自身性生活時間不足令人滿意。
忌諱人群
1、身患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色素沈著斑視網膜萎縮、慢性腎臟病、肝膽疾病、血液疾病、陰莖畸形人群無法使用。
2、已經服用硝酸甘油片、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物人群無法使用。
3、身患嚴重高血壓並年紀超出65歲人群謹慎使用,可以嘗試25mg。
常見問題
應用印度SIDEGRA偉哥小藍片藍P有可能出現副作用。極少數人初次服用會輕微頭暈但不會不斷好長時間,普遍的不良反應是頭昏、臉頰發紅,但一般只能維持十幾分鐘,同時迅速消退!

硬度不夠強?時間不夠持久?房事力不從心?這些男性問題交給專業藥師解答,必利吉藥局 為您誠信推薦必利吉正品超級犀利士泰國果凍犀利士5mg每日錠印度威而鋼雙效威而鋼印度樂威壯正品泰國果凍雙效威而鋼,增硬堅挺更持久,男人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