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印度犀利士20mg更容易受到男同胞們的追捧

印度犀利士20mg更容易受到男同胞們的追捧

印度犀利士20mg和偉哥一直是國內兩款熱銷的抗ED藥物,也一直是男同胞們爭論的焦點。哪一個更好?我應該如何選擇?為什麼印度犀利士20mg後來居上?

歸根結底,效力時間是印度犀利士20mg的制勝利器。

首先,偉哥在起效時間上是一種短效藥物,時間只能維持4~5小時,而印度犀利士20mg的長效作用是36小時,也就是說在服藥後在過去兩天內,您可以發生性行為。偉哥它不能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否則可能會使血壓降低,在服藥時不能飲酒,否則也會減輕其功效;臨床證明,萬艾可存在一些短效的副作用,包括了頭痛、眼花、昏暈、掩蓋心血管疾病、血壓降低、青光眼、暫時性耳聾以及加重睡眠呼吸暫停等。印度犀利士20mg它與萬艾可不同,其不受酒精和高脂飲食影響;並且安全性較萬艾可好,服藥後不良反應少,自上市以來,也未發現其會在體內形成藥物殘留。

試想一下,如果是週末和女朋友約會,男同胞應該如何選擇?考慮到不止一種溫暖,長效印度犀利士20mg正品更容易受到男同胞們的追捧。
適應癥

萬艾可的主要成份為枸櫞酸西地那非,原是由輝瑞研製生產的一種治療心絞痛的藥物,在臨床試驗中發現其治療心絞痛的效果一般,而對治療陽痿卻有特殊效果,廠家就以治療陽痿的藥物進行了申報。有最新研究發現,枸櫞酸西地那非還可以治療原發性痛經以及用於治療胎兒宮內生長受限 (IGR)。

印度犀利士20mg主要成分為他達拉非,除了能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外,還能用於治療肺動脈高壓。最新研究表明,其還具有持續防止致命性缺血損傷的心臟保護作用。印度犀利士20mg網購非常方便。

其次,印度犀利士20mg不受飲食和酒精的影響。如果你和女神約會,吃喝在所難免。與偉哥相比,印度犀利士20mg不會增加心臟負荷,更適合喝酒消遣。

最後,印度犀利士20mg適用於更廣泛的人群。他達拉非對前列腺切除術後的糖尿病和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也有效,而西地那非不能用於糖尿病和前列腺手術患者。

同時,印度犀利士20mg還開發了ED合併良性前列腺增生的新劑型:每天定期服用印度犀利士25mg,可以改善良性前列腺增生引起的下尿路癥狀,改善血液迴圈,減少炎癥和炎癥。印度犀利士20mg副作用降低刺激。

綜上所述,就療效時間和安全性而言,印度犀利士20mg更勝一籌。 “作用時間長,不受飲食和飲酒的限制,可同時治療良性前列腺增生。”偉哥在各個層面都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

男人雄起,女人著迷,拒絕無精打采,硬挺起來更MAN,快來必利吉藥局https://www.p-force.com.tw嚴選熾熱產品超級雙效犀利士王者之選王牌銷量NO1、必利吉正品藍P超強戰鬥力、新型液態威泰國果凍犀利士5mg每日錠印度藍蝌蚪、擺脫中途疲軟的印度威而鋼印度樂威壯印度綠水鬼超級雙效樂威壯雙效威而鋼,硬度絕佳久挺不洩,重新塑造威猛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