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印度必利勁效果:高潮一幕終於上演

本人是一枚工程師,女朋友身材高挑,腰肢纖細,清純可人,我一直以為她就是因為這一點,才導致了我的早洩啊!正常情況下,我最多只能在房事上堅持5分鐘(前兩到三分鐘),進步不大,但是我的女朋友覺得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在網上查了很多資料後,我開始戒煙喝酒,並且制定了自己的訓練計畫,但是我堅持了快半年的時間,我的進步並不大,最多只能堅持五分鐘。看著交往了將近一年的女朋友無怨無悔的為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心裏很不是滋味,於是就下定決心要進入第二階段!那就是使用印度必利勁治療!

必利勁購買幾天就到了,拿到必利勁的時候,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試一試,在女朋友回來之前的三個小時裏服下了必利勁,然後做好萬全的準備,畢竟,她在我身邊一年多的時間,實在是太難得了!所以,今天晚上,我決定給她一個滿足的性生活!三個小時過去了,感覺還是沒有任何反應,這讓我有些愧疚,暗自慶倖自己沒告訴她自己買的藥。

她回來後,我和女朋友簡單的吃了頓飯,然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故意逗弄她,她保持著“矜持”,我一件一件的脫她的衣服。屏住呼吸,我直接沖進了她的愛液溢出的小穴,直接把它拔了出來。在這段時間裏,我一直都有一種想要射精的衝動,希望能在這種衝動到來之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控制住不要太快。

不知不覺,五分鐘過去了,我還是沒有感覺到自己的精液即將噴湧而出,6分鐘過去了,8分鐘過去了,我還是沒有噴湧而出,而我的女朋友似乎已經完全沈浸在了自己的世界裏,似乎並不在意我這次能堅持多久。確定了必利勁藥效很好後,我放鬆下來,連時間都沒看。

終於,在必利勁效果的幫助下,女朋友終於第一次達到了高潮!她從來沒見過女人達到高潮的樣子,以前她只在 日本動作片裏見過。等我也到了高潮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十五分鐘!而且我也沒能忍住,如果我一直忍著,豈不是能忍得更久?

必利吉藥局 為您精選搜索

必利勁哪裡買?犀利士5mg哪裡買?泰國果凍哪裡買?P-force必利吉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雙效犀利士哪裡買?印度威而鋼哪裡買?印度樂威壯哪裡買?suhagra印度威而鋼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