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前戲沒做完就軟了 用犀利士5mg征服它

前幾天有幾個客人留言問道,在前戲的時候,小弟弟就軟了,不勃起了,是不是不行了(陽痿了)?小編簡單的查了一下資料,下面給大家簡單說一下!不懂的小夥伴,拿起小本本記好了哦!
在臨床中發現,30-40歲的男性中,約有4%都會遇到小弟弟中途罷工的情況。這主要與交感神經異常興奮,導致副交感神經被過度壓抑有關。
人在遇到刺激時,會引起交感神經興奮,導致血管收縮、心跳加速、血壓升高等現象的發生。
不過,男人的勃起卻是由副交感神經控制,因此只有當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興奮處於平衡狀態時,小弟弟才會正常勃起。
因此,如果遇到小弟弟不能勃起時,伴侶能夠溫柔地對待(必須讓你的她溫柔對待哦),男人的小弟弟越能更充分的勃起,發揮也才會越正常。
反之,如果伴侶指責、埋怨等,這樣只會導致男人的壓力變大,勃起也越來越乏力。(女性朋友們註意咯哦)
如果當上述情況頻繁出現時,也不排除確實存在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因此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確實有勃起功能障礙,也可以找我們,哈哈哈!

總而言之,前戲沒做完就軟了,不一定是陽痿。不過,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就可能是哦,小夥伴們也不要著急,用 犀利士5mg 征服它!

犀利士5mg每日錠,可以每日服用保養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也可以用於治療攝護腺肥大,有效改善攝護腺腫大問題,一日一粒輕鬆排尿。犀利士每日錠已成為美國FDA、歐盟,唯一核準同時治療性功能障礙和攝護腺肥大的藥物。

【藥品名稱】:TADARISE-5

【中文名稱】:犀利士每日錠、犀利士5mg每日錠、犀利士5mg、 犀利士5毫克

【學名成份】:他達那非 TADALAFIL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產品功效】:勃起障礙治療及預防攝護腺肥大癥

【保存期限】:36個月

【建議療程】:輕度陽痿者30-60天,中重度陽痿者60-100天

【用法用量】:每天固定時間1顆

【註意事項】:犀利士5mg每日錠劑量非常低,基本上是針對陽痿患者長期修護治療用,目前沒什麼需要註意的事項,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藥品

犀利士每日錠 怎麼吃才算正確呢?
一般來說,我們瞭解到犀利士治療陽痿有按需治療和規律治療兩種治療方案。
第一種犀利士吃法:按需治療即同房前口服,一次管作用一次,性生活前半小時服用20mg-40mg,但不是吃了就能勃起,需要給予性刺激,才能夠快速勃起。藥效持續36小時,由於劑量大,不可以長期服用40mg,因此只能按需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