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出現ED,很多人想到的是“偉哥”,服用有哪些禁忌?

說起勃起功能障礙(ED),不少男性都不會感到陌生。

有研究顯示,ED除了影響男性那方面的能力外,還和職場表現、心血管疾病等有關。

出現ED,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服用“偉哥”。然而科學家發現,“偉哥”的功效遠不僅如此。

一、研究發現:吃“偉哥”能長壽?

前不久,一項發表在《美國心臟病學院》上的研究表明,對於有冠狀動脈疾病和ED的男性來說,服用偉哥,可以降低心臟病發作的風險。

這項新研究中,共有18500名受試者,其中16500名接受PED5抑制劑(偉哥是其中一種)治療,2000名接受前列地爾治療,平均隨訪時間為5.8年。

結果顯示,PED5抑制劑組的死亡率為14%,而另一組則為26%。

除死亡率外,PED5抑制劑組在其它心血管疾病風險上的表現也更好,如心梗和住院型心衰的風險分別降低了19%和25%。

不過,研究人員同時指出,由於觀察性研究設計的限制,目前還無法確定PED5抑制劑與血管舒張、血栓形成等的因果關系。

二、為何“偉哥”與心臟病有關?

偉哥與心臟病,兩者看起來風馬牛不相及,是怎麽“搭上關系”的呢?

其實,偉哥在誕生之時,並不是用於治療ED的藥物,而是用於心血管疾病。

“偉哥”的真正名字叫“西地那非”,由美國制藥公司研發,研發目的在於舒張心血管平滑肌,緩解心血管疾病。

隨後科學家們進行了臨床試驗,然而當時並沒有得到滿意的結果。

但從不願交還藥物的男性那裏,研究人員意外地發現,西地那非有“壯陽”的副作用。

最終,他們用“偉哥”的名字,向全世界的男性推銷,成為ED患者的福音。

至於偉哥為什麽能減少心臟病的發作,原因很簡單。因為偉哥能夠抑制5型磷酸二酯酶活性,改善局部血液循環,促進血管內皮損傷修復。

雖然偉哥對心血管疾病起到一定的作用,但不是所有的心臟病患者都適合服用。

對於快速型心律失常、伴有心力衰竭癥狀、不穩定性心絞痛,以及在心臟支架術後恢復期的患者來說,不要試圖通過服用偉哥來提高夫妻生活的質量,以免發生意外。

三、服用不當,風險很大

偉哥雖然有諸多功效,但並不是吃得越多越好。

相反,過量服用不但不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還可能危及生命。

具體來說,有以下4大危害:

1.導致異常勃起。過量服用偉哥,藥物在體內堆積,藥效持久強勁,導致生殖器官無法恢復正常。

2.使血管擴張,引發低血壓。同時血液循環加快,引起面部潮紅、頭暈、頭痛等不適癥狀。

3.形成藥物依賴。無論從生理還是心理上,都可能讓男性慢慢形成依賴,尤其對於ED患者來說,會一直通過服藥來滿足自己的需求,不利於身心健康。

4.降低生育能力。服用太多,藥物的毒性會傷害精子,使精子質量下降、數量減少,影響正常的生育能力。

有以下情況之一的人群,也不適合服用偉哥:

過去半年內出現過中風或心臟病;

心臟功能差或患有心絞痛,尤其是不穩定性心絞痛或同房時心絞痛;

因心絞痛服用硝酸甘油類藥物;

血壓持續低於90/50mhg或持續超過170/100mhg;

有排尿問題。

四、如何正確服用: 印度必利勁威而鋼100mg印度威而鋼

綜上可知,科學服用“偉哥”才能發揮最佳效果。對於男性來說,應在同房前1小時左右服用,服用量為半粒或一粒,溫水送服,一天不能超過1粒,以免用藥過量,給身體造成傷害。

另外,還要記住以下兩點:

一是不濫用,目前偉哥已經明確的功效是治療ED和肺動脈高壓等,而對心血管疾病的防治還在研究試驗當中,所以一定不能私自服用,要聽從醫生的指導。

二是不亂用,偉哥可以促進功能的恢復,但不要亂把偉哥當春藥,否則可能會傷害身體,出現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對於ED,不能單純地通過服藥來緩解,而應先找出原因,對癥下藥。

看完這篇文章,你對偉哥的印象是不是有被顛覆呢?

其實,不管是偉哥還是其它藥,我們都要堅持科學用藥的原則,不濫用、不亂用,才能發揮藥物的最大功效。

勃起功能障礙(ED) 有哪些公認的有效藥?塗醫師推薦 犀利士5mg每日錠樂威壯20mg超級犀利士一想就硬華佗神丹中草藥研製 ,更多產品點擊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