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偷偷的服用了“小藥丸”,但是“辦事兒”依然不行?

問:近期熬夜,周末也不休息,累得只想睡覺,可老婆興致高,百般無奈下只得同房。但是事情並不理想,沒想到“進入”後還沒幾下就疲軟了。這件事後有幾次想彌補回來,甚至,還偷偷的服用了“小藥丸”,但是“辦事兒”依然不行,原本自信滿滿的人,現在變得萎靡不振,看到老婆都有點怕怕的。這是怎麽個情況?

答:其實,這個朋友的問題在於性生活時機的選擇不當。我們已經提示過很多次,不要在過度勞累時進行夫妻生活,這種“身心疲憊”之後的愛愛生活毫無質量可言,對身體也會有傷害。再加上有幾天的多次同房不成功,面對房事時情緒不佳,這對男性產生的心理負擔更會影響勃起狀態。

實際上,夫妻之間選擇好恰當的時機,就不會讓自己的歡愛生活變得狼狽,除了前面提到的身體勞累、情緒不佳,還有精神壓力過大、緊張焦慮、情緒低落、飽食或饑餓、酗酒後、環境不佳以及夫妻感情不和睦等這些情況下,都不宜進行性生活,更不應該為了“交差”強行去做。

對於平時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人群,不妨將夫妻生活放在周末或假期,讓相處時間稍顯寬余,使身體心理等各方面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如果因為有生育的要求,不想錯過女方排卵期,可以選擇第二天早晨或周末彌補。當然,每對夫婦最好根據自己的需要及生活作息時間,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最佳時機,這樣才能維護好良好、和諧的夫妻生活。

對於已有勃起困難、正在服藥的朋友,需要通過一定的夫妻生活來驗證治療的效果,在同房時機上就更需要細心安排。並不是吃了藥,就能變得龍精虎猛的,需要有一定的刺激和體力,不然也會像留言咨詢的朋友一樣,吃了藥也還是辦不成“事兒”。

愛無止境,把握時間挺拔到底,給你這個能力, 美國保羅V8一炮到天亮威而鋼100mg犀利士5mg正品必利吉正品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 滿足你和她的性福! 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

目前常用的ED治療藥都需要在同房前至少半個小時服用,過早服用很可能藥效尚未發揮而導致嘗試失敗。若您使用西藥為治療方案,則需在計算有效時間內先做半小時的“準備運動”,在藥物剩余有效時間內完成嘗試。一旦過了有效時間,很可能價格不菲的藥物也無法發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