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做了三年炮友後,我在等他離婚,他卻和我分手”

你好,我和他年前相識於某約pao軟件,但是我們一見如故,他大我五歲,但我們竟然是大學校友,餵過同一只流浪貓,愛過同一家麻辣燙,罵過同一個老師。話題越來越多,我們後來竟然從炮友變成了情人。之所以是情人而不是戀人,是因為他有老婆,他老婆患了癌癥,醫生說最長有五年生存期,他認識我的時候,已經到了他老婆生存期的第五年。

他說,他並不是一個性癮者,他跟我約,是他的第一次婚外性,因為他痛苦、迷茫,壓力大到每天都要開車去郊外大吼幾十分鐘。他想找到一個排泄情緒而不是排泄性欲的出口,所以去約,沒想到我還不錯,如果他老婆去世了,他一定會娶我。

我知道你會說這是他是騙我的甜言蜜語。可是,他對我特別好。他可以在下雪天用拖把在樓頂天臺上寫下我的名字和我愛你,然後打電話叫我上樓看;他可以在我弟弟裝修沒錢的時候,一次借我弟弟10萬塊錢,不讓我弟弟打借條,這10萬是他唯一的私房錢;他甚至可以在我出差失眠的時候整整一夜跟我視頻,安撫我。他對我的好都不是假的,都不是能裝出來的,又加上他老婆快死了,我就真的陷進去了,我把他當老公,我把自己的網名改成了X太太。我想,我一定能成為他的太太。所以有時候,我們玩刺激的,他會服用一些 印度威而鋼必利吉泰國果凍 或者其他yao來滿足我的慾望。

可是後來事情又發生了根本性逆轉。他老婆挺過五年生存期後又好點了,至今已經是第七年了,她還活得好好的,他對我說,這是生命的奇跡。我特別生氣。更讓我痛苦的是,這個我認為被我吃定了的男人,變得不那麽聽話了,他對我不那麽好了。我出差時他不再給我視頻,平時讓我不要給他發微信,說是害怕他老婆發現,甚至我試探著問他借八千塊錢還信用卡,他都不借了,說是工資卡已經上交給老婆。我嚇他,說我要告訴他老婆我們的事情,看看一個女人能不能原諒在自己快死的時候老公的背叛?

情感顧問分析:他為什麽會冷淡你,不再一天16個小時不間斷在微信上對你噓寒問暖了?

其中一個原因是你等來等去,發現他老婆死不了,你等不下去了,而且,這時候他也不再對你那麽言聽計從,召之即來,揮之即去了,你嚇他要把你們的關系告訴他老婆,這觸動了他的底線。在你沒有揚言要曝光你們之前,你對他來說是蜜糖;而在你威脅要曝光之後,你對他就是砒霜了,避之不及,他當然要疏遠你了,不然呢,傻傻的等著你去跟他老婆告密。

當然了,你也許會說,你只是嚇嚇他而已,實際上並不會那麽做。但在他看來就不是這麽回事了,你以為他老婆死了,他就會娶你,實際上他並不這麽想,即使他老婆走了,也不一定把你娶回家。可以說,他能和你在一起,開局一張嘴,之後全靠編。當謊言越來越難圓,而你又突然發難的時候,他不得不考慮你說的話可能變成事實。所以這之後,他就對你冷淡,疏遠你,把損失降到最低。

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可能把自己所能給你的全都給你了,包括金錢包括愛,再也沒法對你付出更多了。前面你提到的,雪天樓頂示愛,借你弟弟10萬而不要欠條,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整整一晚陪你視頻等等,這些你都可以理解高質量的愛。但是,這種愛不是能一直持續下去的,不可能持續高產出的,他這麽些年跟你在一起,什麽一天16小時在微信向你噓寒問暖,之前被你吃定了的男人,他已經持續輸出三年了,換而言之就是掏空了他所有,再也沒辦法對你產出更多了。而且,別說一個炮友,不可能持續地高質量地愛你了,就連你親爹,都不可能持續地高質量地愛你好吧。你爹是你親爹,那麽你爹肯定是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對吧?可是,你不工作不做事連續啃老三年試試,看你親爹還愛你不?不揍你就不錯了。

所以,你不要為他不再那麽愛你而困惑了。愛本身就是有前提條件的,也是有時效性的,它無色無味無厘頭,會隨環境變化而變化,會隨時間變化而變化。所以,放他歸家,放他歸她,你再換個男人給你性和愛就行了。請問,不這樣,又能怎麽辦?你總不能為了成為他的夫人去殺掉那個癌癥晚期的女人。愛已熄滅,除了退場,你並無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