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來探討一下男士持久液到底有沒有副作用

持久不洩掌握時間,解鎖姿勢任君瀟灑,這應該是大部分男人的性愛追求吧。我們要知道持久液效果就是想多久就幹多久,講句實話,我們每個人,早洩或者陽痿的程度都不一樣,如果不親自試用,根本沒辦法知道持久液效果,本站有各類綠色健康物理控時的進口持久液,歡迎諮詢選購。

經常有看到很多廣告都在講持久液無副作用,是最安全的男性外用延時藥,是男人延時的首選,實際上是不是這樣啊,我們購買者都很糾結,到底持久液是不是無副作用而且延時效果好呢?

來探討一下男士持久液到底有沒有副作用

購買到安全的、大品牌的持久液,用過后也會有副作用,這是怎麼回事呢?經過我們的深入訪問才得知,這些都是在一些偽藥網站購買的,所謂的正牌持久液,全身偽藥廠商所偽造的,成分完全不一樣,沒有效果!有效果的副作用很大!通常這些偽藥產生的持久液都是:1.噴上去難吸收 2.持久效果弱,基本沒有 3.用後陰莖瘙癢 4.下體火辣辣的刺痛 5頭暈 胸悶 心悸,這些偽藥廠商的持久液副作用都是非常常見的,雖然不及西藥持久液副作用大,都是也是不可取的,請大家嚴選安全有效的男性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植物萃取不麻木中式經典持久液,採取淫羊藿、紫霄花,肉蓯蓉純草本提取精華,不麻木,溫和不刺激,可口愛,爽快延時半個小時以上,噴一次爽整夜,給她持久的潮噴機會。

【產品名稱】法國綠騎士持久液、綠騎士按摩精華液
【產品規格】 10ML
【主要成分】紫霄花、淫羊藿、肉蓯蓉、鎖陽、瑪咖、羊起石、丁香、苯紮臭銨0.1%等。
【保質 期】24月
【產品產地】西安
【儲藏方法】儲存於銀涼、幹燥處、避免羊光直射
【產品功能】提升男性耐力、外用延時、抑菌清潔護理
【產品包裝】 綠騎士持久噴劑瓶體無敏感詞匯,標註有綠騎士LOGO及文字商標,註重隱私。
【產品外包裝】采用德國納米塗層印刷技術,外包裝采用防塵獨立煙封技術,表面立體感強,手感極佳。

只延時沒快感的持久液,不要!

夠安全卻無效的持久液,不要!

安全,有效又快感十足的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真正被更多男性朋友需要的持久液!

那麼正品持久液副作用會怎麼樣呢?本站所售持久液均是經過人為驗證的,每一款持久液都由男性工作人員真實使用過,延時成功率達到99%的持久液我們才拿出來售賣,產生的副作用很小,只要你按正確方法使用,不噴那麼多,就不會有副作用產生,使用持久液的益處遠遠大於微小的副作用,完全不必擔心,我們專門去尋找中藥成分、植物成分、動物成分的持久液,經過質量檢測后才上線售賣!每一瓶持久液均為安全有效的!安全,綠色,健康,物理延時,放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