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不能因為她在呻吟你就認為她已經做好被進入的準備

道教曾記載,一個完美的性愛將持續30分鐘,在進行了1000次抽插運動後女性將達到高潮。現在把這個作為目標吧!

4、使用情趣玩具增加性愛技巧

即使使用了前面那些技巧,很多女性還是很難不用性愛玩具達到興奮點,或是說不能達到更強烈的高潮。當今任何人都可使用性愛玩具-男人,女人,讓他們一起使用。如果她開始控制速度和力度,她希望進行傳統姿勢的性愛。如果你使用gui頭冠狀溝環和跳蛋,讓她在你的上方,這樣她可以自己找到一個讓跳蛋刺激到yin蒂的姿勢。當她向下擠壓你的時候,她的恥骨肌肉會緊束你的小弟弟,這將讓你更加勃起。她在你身上起伏變換yin道刺激點-例如G點來獲得更強烈的刺激。當她在做這些的時候你將看到她在你身上彈跳。欣賞這個秀並告訴她在你身上多性感! 性刺激劑像yin蒂刺激膠,G點刺激膠和yin莖增強膏都可以帶來與平日不同的樂趣。對於那些更大膽的,有刺激男性P點的性愛玩具,P點位於gang門內接近前列腺的位置。很多直男承認他們在第一次嘗試的時候很猶豫,但是很快他們就意識到那個點多麼與眾不同了。你需要確保有高質量的潤滑油及玩具清洗劑來保證你的玩具安全且幹凈。

5、不能低估胸部的角色

它們是你喜愛的玩具,甚至你還給它們起了名字;但值得註意的是,當她荷爾蒙增加,她所有的敏感興奮點會變得更敏感甚至有時會疼痛。讓她的胸壁平時顯得更豐滿時會更誘人,但她可能並不希望被它們被觸碰到。和她討論一下-她的敏感區可能僅限於她的乳頭或是她胸的某些部分。剛開始可以溫柔的安撫摩擦她的胸骨-這將讓她感覺被愛且容易引起性欲,若她不喜歡她會拒絕你。

6、適時贊美她的妹妹

對於很多女性而言,任何人想看她們的下體會讓她們感到猶豫且害怕。即使你們相處了很長時間,女性很關心我們看到的,聞到嘗到的如何。如果你想讓釋放她內在的野性,讓她對自己的身體充滿自信。要經常告訴她們有多美麗,聞到和嘗到的味道有多棒。如果她說不喜歡接受口交,她可能以前有過一個感覺遲鈍的愛人,或者是來自童年的負面信息影響了她感受性愛。鼓勵她觀看自己當你在做這些的時候-她就像一個美麗的性愛女神-你們會非常驚訝與她的激情性愛的能力。

7、不可低估的口愛

你和你的女人有很多相似之處,這絕對超過你的想象。通過女性投票,口愛被看作是她們喜愛的性行為。試著變換你的技巧;用舌頭中間平坦的部分不斷環繞著刺激她的整個yin蒂。不要使用接吻時的技巧去吻她的另一副嘴唇。這是完全不同的劇本。保持穩定的節奏並向她確認需要多大的壓力,或是她喜歡直接刺激yin蒂。有些女性過於敏感以至不能享受這樣的刺激。你需要用舌頭平坦的部分在她的yin蒂周圍輕柔的打圈。

8、她需要在性愛之前獲得至少一次的高潮

不能因為她在呻吟或是激情的吻你就認為她的身體已經做好讓你進入的準備。如果一個女性沒有充分的興奮起來的話,並不能達到可以性愛的濕潤度。若是性愛不舒適的話,她在短時間內不會再進行了。另一個讓她先獲得高潮的原因是這會增加她再度興奮的機會,在性愛過程中你在她身體裏的時候,你找到了正確的位置或用你的手,她的手或者性愛玩具去刺激她的Y蒂。要知道女性高潮就象薯片一樣,你不可能只擁有一次。

來一場持久的翻雲覆雨,你只差一隻持久噴霧,日本持久液推薦2h2d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植物配方,日本高科技萃取精華成分,有效延長半小時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