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不是吧,安全套竟然會導致男性陽痿?

現在很多夫妻由於不想那麼早要生孩子,除了讓妻子吃避孕藥之外,我想安全套就是大眾所強烈推薦的了,但是,或許那些男人們不知道的是安全套用不好也會陽痿,在夫妻性生活中,安全套的弊端還是有很多的,最嚴重的就應該是導致陽痿了,所以不管怎麼樣,安全套也是在不安全範圍內了。

  安全套的弊端:緊窄的套套易傷根

  為什麼安全套使用不當易致陽痿呢?

  原因在於過緊可傷陰莖組織,安全套是否合身,尺寸很重要,就算圓周只差一毫米,在現實中分別也會很大。一般使用安全套的標準尺寸是圓周五十二毫米。

  關於安全套的尺寸,如過使用了不合身的安全套,不但會影響男士的象征,更會令用者不適;減低最基本的避孕功能,甚至可能導致性無能,不容忽視。“從醫學角度來看,使用了過緊的安全套,會令陰莖組織受創,導致不舉”。

  所以,安全套過窄過寬都對男性不利

  安全套的弊端:因為經常使用過於緊窄的安全套,長時間令陰莖出現缺血情況,進而陰莖內之組織和神經缺氧,而如果不幸受創海綿體部分,便會導致陽痿,嚴重者更會引致性無能。

  那使用寬大的安全套會怎麼樣呢?

  使用過於寬大的安全套亦是有危險性的。過大的安全套會減低避孕效能,而且增加傳染性病的可能,這樣的安全套的安全保護作用完全沒有體現出來。

  小編想提醒各位朋友,使用不當易致陽痿,選擇合適的尺碼尤其重要

  身邊很多朋友都屬於丁克家族,避孕措施最主要的就是用避孕套了,但是我所認識的男人們,卻不知道安全套的弊端,希望這篇文章他們看了後知道,安全套也是不怎麼可靠的,特別是說會引起陽痿,很多人就談之色變了。希望他們能謹慎點,少用點。

正貨威而鋼哪裡買?近期推友們力薦男人改善陽痿早洩的威而鋼系列產品主要有威而鋼100mg印度威而鋼必利吉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水果威而鋼印度威而鋼suh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