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一顆藍色小藥丸 「印度必利勁」延時20分鐘

因為工作需要,我經常需要出國提供技術支援,長期的熬夜、抽菸、喝酒等壓力讓我的身體逐漸透支。回國後,我發現與女友做愛的時間縮短了許多,一開始沒有太在意,但漸漸地射精時間越來越短,甚至有時在前戲時就有射精的感覺。幸運的是,女友一直支持和鼓勵我,從未埋怨過我。某天,她拿出了一顆藍色小藥丸 – 「印度必利勁」,叫我服用,還說必利勁購買網上都是很受歡迎的。

真沒想到,一顆藍色小藥丸 「印度必利勁」居然可以延時20分鐘。出於對女友的信任,我服下了藥丸,約半小時後開始感到微熱,但不算難受。大約一小時後,我和女友做愛大約十分鐘,這比之前只能持續三分鐘的時間長了許多。後來我才知道吃的是印度必利勁。之後我連續服用幾次必利勁,發現能更容易控制射精時間,基本上能保持十多分鐘以上。過了三個多月,我居然可以做到20分鐘以上,印度必利勁效果持久性真是奇妙!

由於不是經常服用的,當我吃完一板(10顆)必利勁後,打算繼續服用一段時間。藥師告訴我已經建立了新的射精反應,建議繼續服用一段時間。之後我又買了兩板必利勁(20顆)回來服用,買2送1,非常劃算,那30顆吃了大半年了,中間的體驗還是很棒。到後來,即使不用藥,我也能維持20多分鐘以上!看來治療早洩不只是必利勁效果藥效起作用,自信心也特別重要。現在我已經停藥兩個多月,早洩沒有復發,顯示必利勁治療早洩的效果非常不錯。

想做回硬漢,硬挺幹到底,壯陽補腎固元生精才是硬道理,男人性優品推薦第8代一炮到天亮、虎王韓國奇力片、德國生精片,中草藥研製華佗神丹一想就硬、二十四味中藥提取的老中醫補腎丸,今夜給他一粒,彼此缠绵无限时!快速進入官網通道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