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一款好的植物類持久液定義就是又有效又安全

現在有許多朋友一聽到持久液,就聯想到化學麻醉劑、麻木、沒快感等關鍵詞,恕我直言,這都是幾年前延時產品還在野蠻生長的時候,很多麻木感極強的化學類延時產品給大眾造成的心理陰影。事實上目前市面上已經有很多主要成分為植物萃取的延時產品,在吸收感覺,麻木感控制,快感保留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錯了,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2h2d持久液 主打的就是植物精粹,沒有麻醉成分,吸收的時候幾乎沒有特別的感覺,除了剛噴上的時候有點微涼(這不廢話嘛),不會對小弟弟造成傷害。個人體測,噴塗之後大約兩至三個小時之後的效果最好,沒辦法,植物成分就是這點不好,需要一點時間充分吸收,為了拖延至起效時間我把前半生積攢的土味情話都跟女友說完了,還能抽空沖個涼,好在延時效果還是很給力的,套句文言文就是“斯國一”,雖然還是不能跟那些動作片主演比,但是女友滿意(這句是重點)。

不明覺厲的能量石持久液產品成分(包裝盒外側)一款好的植物類延時產品,在正確使用時(必須要強調正確,出於嚴謹),對於麻木感的控制是非常棒的,幾乎不會讓人感到麻木的存在,這也是植物類延時產品超越化學類延時產品的主要特色之一;而對於硬度的影響就更微乎其微了,當然這一切還是建立在適量使用的前提下。即使一不小心手抖,多摁了兩下噴嘴,產生了硬度下降的現象也不必過於擔心,反正據本人使用以來的體驗,還沒發現這款能量石持久液對生理上任何的長期影響,在過了有效時間之後,就會徹底恢復正常(別問我怎麼知道的,閉嘴)。

致我們無處安放的蓬勃性欲, 日本2h2d持久液 小支裝2ml的設計過於體貼了

而且前不久逛他們的旗艦店,最近又出了一個小包裝的延時液,每次一支的量,咨詢了下客服,成分跟大瓶裝的完全相同,只是包裝上的差異而已。為了解決某些帕金森式手抖青年的性福和隱秘性的需求,2H2D持久液也是操碎了心,能想出這個產品需求的兄DEI一定也是個有故事的人……

就是這個小身材的家夥,看上去倒是很便攜看了看簡介,小巧精緻之前的大瓶輕奢風的產品包裝設計就已經極大地提升了生活的儀式感和幸福感,這個即用即丟的小包裝設計在旅遊或者等解封後再去找女友的時候也可以隨身帶著,非常之6。

可能時下的狀況,讓很多人都處於焦慮中,生存願望暫時戰勝了其它欲望,說句喪喪的話吧,明天和意外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到來,好好珍惜這段偷來的假期,真開工了就又是社畜了。

持久液 ,男士性福生活必備加油料,更多選擇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哇,大大們,原來大家都在購買這些持久噴霧唷: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法國綠騎士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