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一些小花招就能讓陰莖的戰鬥力更加持久!

每個男人都想在性生活中表現自己,想自己更持久,但事與願違,當男人性生活時間變短時,往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怎麼補,吃什麼藥能更持久。其實,通過一些小花招就能讓陰莖的戰鬥力更加持久!

1、延長前戲

在性愛中,男女性興奮存在一點“時間差”。此時親吻、愛撫和熱烈的感情交流等前戲時間最好能更長些。這有利於夫妻性愛同步,也更有助於延長親密時間。

2、巧妙體位讓男人更有勁

性愛體位有很多種,不同人對不同的體位敏感度不一樣。很多男性表示,女人在上面時,可以延長射精時間。而女人增加兩腿分開的角度,則可以減少對陰莖和龜頭的刺激。

3、降低興奮點時間就變長

大腦越興奮陰莖射精就越快。男人在性愛的過程中可以試著轉移註意力,想一些無關的事情,讓自己不要那麼興奮。其實,男人在性愛中是最專註的,想轉移註意力、降低興奮點並不容易。好的方法就是”下面”在動,上面也別閑著,多些親吻和愛撫就可以轉移一定的興奮點和註意力。

4、戴上避孕套延長戰鬥力

射精時間的長短和龜頭的敏感度關系很大,龜頭越敏感射精就越快。可上翻包皮,降低其敏感度。還可以使用杜蕾斯持久裝,減少陰道和宮頸對龜頭的刺激。覺得戴避孕套影響快感的朋友應該深有體會,快感少額,陰莖射精時間必然就滯後了。

5、停停動動耐久力變持久

陰莖進入陰道後,不要急於抽送,先停頓幾秒,深呼吸,再開始緩慢運動。快射精時停止強力的抽送,摟抱、親吻對方享受片刻的寧靜,或改變一下體位,減少對龜頭的刺激。也可以改變性愛進出運動的頻率,比如”九淺一深”等。

6、放慢呼吸

性愛過程中,放慢呼吸節奏,做做深呼吸,有助於調節心率。降低心率可以保持更長時間的性興奮。

7、經常運動

運動可以改善包括性器官在內的全身血液循環,讓性愛獲得質量上的突破,每天慢跑或散步半小時,每周至少健身三次,會增加性愛時間和性愛頻率。

“快感”不真實,“抽插”不持久,“丁丁”不挺拔,“晨勃”沒鬧鐘,男性功能下降,早洩,陽痿怎麼辦?福音在此: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補腎壯陽, 必利吉正品 超級硬貨, 泰國果凍 速效吸收, 超級犀利士 效果杠杠,復購率100%。 更多推薦必利吉藥局官網嚴選:https://www.p-for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