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藥物治療」和「伴侶陪伴」擺脫「快槍俠」的困擾!

在台灣40歲以上的中壯年男性約有40%會遇到勃起硬度不足問題,50歲以上甚至每兩人就有一人!勃起硬度不足不只影響性事表現,許多男性更會因此影響情緒、自信,甚至工作表現大打折扣。

有早洩「快槍俠」的困擾,有藥救嗎?台灣有百萬男性有早洩問題,性福變得好困「男」!一項由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在2020年進行的「男性早洩認知調查研究」結果發現,在500位受訪的男性中,「早洩」位居現在和未來的疾病困擾第3名,與三高、攝護腺肥大同列前3大健康問題。泌尿科醫師提醒,早洩治療的關鍵是合併「藥物治療」和「伴侶陪伴」,才能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調查中也發現,85%男性擔憂可能無法滿足伴侶,早洩問題不僅影響性生活的品質,更會造成心理壓力,影響婚姻家庭關係、工作表現和人際關係,所以男性應該全面性看待早洩問題,及早治療。

林口長庚泌尿科陳煜醫師說明,早洩是指在性行為過程中,進入伴侶陰道後1分鐘之內就射精。從調查中發現47%男性認為1分鐘內都算早洩,女性雖有29%認為1分鐘內算早洩,但更有37%認為5分鐘內都算早洩,男女雙方認知差異大,女性的高標準和對持久度期待得越高,失望程度也就越高。調查中也發現,85%男性擔憂可能無法滿足伴侶,早洩問題不僅影響性生活的品質,更會造成心理壓力,影響婚姻家庭關係、工作表現和人際關係,所以男性應該全面性看待早洩問題,及早治療。

陳煜醫師表示,在今年一場泌尿科醫師會議中調查臨床醫師的意見發現,超過半數患者是在有早洩問題一年以上才願意到泌尿科求診,進一步問診才發現,不願意積極就醫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口,其次是因為過去治療成效不佳,或是藥物使用上不夠方便,所以對治療失去信心。臨床上也發現就診患者有增加趨勢,年輕族群比例提升,但患者普遍有僥倖心理,認為只是短暫壓力、情緒或睡眠品質不佳引起,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好轉,治療黏著度低,問題反反覆覆地發生。

早洩治療的關鍵:合併「藥物治療」和「伴侶陪伴」

印度必利勁 POXET-60mg是什麼,印度必利勁Priligy小檔案

產品名稱: 印度必利勁(POXET-60)
主要成份: 鹽酸達泊西汀
英文名稱:Dapoxetine Hydrochloride Tablet
產品功效: 有效治療早洩、延長性愛時間
適用人群: 陽痿早洩患者、射精無力、勃起不正常患者
產品規格: 60mgx10粒/
藥品性狀:本品為藍色薄膜衣片,除去包衣後顯白色或類白色
用法用量: 性愛前1-3小時口服一粒,24小時不得重複服用
保 質 期: 三年
生產廠家: sunrise藥廠 (印度三大藥廠之一)

在「男性早洩認知調查研究」調查中也看到,有半數以上(52%)男性會向伴侶表明早洩問題,更有高達98%的男性表示願意主動就醫治療,顯示台灣男性面對早洩是抱持願意面對、解決的態度。陳煜醫師指出,早洩治療的關鍵是合併「藥物治療」和「伴侶陪伴」,才能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臨床經驗中發現,與伴侶一起來就醫的患者比起自己前來看診的患者,前者的用藥依從性與治療結果都比後者更好。

民眾想要知道 印度犀利士5mg哪裡買必利吉哪裡買必利勁哪裡買雙效必利勁哪裡買雙效犀利士哪裡買威而鋼100mg哪裡買、 可以點擊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選購唷~

在藥物上勿輕信偏方,不僅可能成效不彰,還會造成其他副作用或後遺症,現在國內已有最新的複方噴劑藥物,能減少傳統藥物的副作用或使用上的不方便,提高患者的治療意願,獲得很好的治療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