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P-force必利吉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你使用了嗎?

必利吉 雙效威爾鋼200mg裝: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100mg。陽痿早洩者吃一顆即可讓你感受最適合,最舒適,快感最強烈的性愛體驗。

對於許多男人,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攜起手來。這可能會導緻很多困難,更不要說有不便採取兩種不同的藥片每壹天。因此,研究人員想出了完美的解抉方案必利吉P-force:Extra Super P-Force(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

【有效成分】: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100mg,保證效果百分百。不同程度患者,需服用不同劑量,建議再次服用時間為24小時。藥效強效,在身體存留時間較長,不可多次服用。

必利吉效果 】:堅挺助勃 + 早洩陽萎 雙效合一 (特強效)!

【產品規格】:4粒/盒

印度原裝 必利吉哪裡買 ?直接掃描加賴:xxman99

【注意事項】:

1.高血壓、心臟病患者慎用。

2.未成年人禁用。

3.本品僅供夫妻、情侶間使用,請勿用于其它用途。

4.服用本品12小時前後請勿服用其它藥物。

5.請勿過量服用。

年齡65歲以上、 肝臟受損、重度腎損害、 同時服用強效細胞色素P450 3A4抑製劑(酮康唑、伊曲康唑增加)、紅黴素 會降低效果。

【用法和用量】:

推薦每次1/2~1粒(以自己滿意為準)

在性愛活動前約1~2小時服用;有數據表明服用本品後1.5~3小時效果最佳。

每日最多服用1次。不可連續服用。服用本品需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效用,否則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