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陽痿男人洗澡時不要過度欣賞自己

要想治療早洩和陽痿的話首先就要養成好的生活和衛生習慣,平時應該要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不要和有相同習慣的人來往,洗澡時不要過度欣賞自己,另外就是要想辦法轉移註意力。

很多男人因為單身或者是長期和妻子分居,生理需求得不到解決,所以就養成了手淫的習慣。適當的手淫其實是有好處的,可以讓男性更好的緩解心理上的壓力,然而如果過度手淫,極有可能會危害身體健康。那麽手淫過度怎麽治?

1、養成良好的生活和衛生習慣:我想如果想要戒掉過度手淫,那就得保持外陰的清潔,盡可能的減少各種因素對性器官的刺激。平時穿的內褲不要過緊,並且要按時睡覺,不要賴床,更不要在睡覺之前看色情的小說或者是圖片。
2、多參加集體活動:如果男性存在手淫過度的情況,那麽就得讓自己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比如說打球或者跳舞,也可以去做一些戶外的運動,比如說爬山,讓自己沒有更多的時間去想這個事情,手淫的情況自然就會減少,慢慢的癥狀也能得到改善。

3、不要和有相同習慣的人來往:如果說男性本身就有手淫過度,而自己身邊的朋友也有這樣的習慣,那麽最好是能夠斷絕來往,也不要再和其他有相同習慣的人來往,否則的話這種情況很難改善。因為你只要一見到他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自己有這個毛病,甚至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去手淫。

4、洗澡時不要過度欣賞自己:大多數人都是有自戀傾向的,只不過有些人自戀的比較明顯,在洗澡的時候總是喜歡欣賞自己。如果想要擺脫手淫過度,那麽就必須要戒掉這個習慣,盡量把洗澡的時間控制在5分鐘之內,洗完之後趕緊擦幹,穿好衣服,回到家人朋友的中間。

5、想辦法轉移註意力:在每一次忍不住想要手淫的時候,需要趕緊想其他的辦法來轉移註意力。比如說可以到廚房裏去給自己做點好吃的,要是不想吃東西的話可以起來喝點飲料,或者是看看健康的電視節目。

必利吉哪裡買犀利士5mg哪裡買雙效威而鋼哪裡買超級犀利士哪裡買必利勁哪裡買、 近期推友們力薦男人改善陽痿早洩的佳品在這裡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