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金尊版日本2h2d持久液效果說說自己的真實感受

我也來談談使用金尊版日本2h2d持久液的真實感受:舒服到了,生活也開心了!用了日本 2h2d持久液 玩起來也是很舒服,很舒服的!不說別的,只用一次能嗨好幾次,玩起來能不舒服的嗎!延時了30多分鐘以上,效果滿意!這個性價比高,查詢了也是正品!日本2h2d持久液值得推薦!女朋友嗨了好幾次,下面直流水,現在一晚一次就足夠了!羞羞起來很舒服,想怎麽發揮就怎麽發揮。也讓我又做了一回猛男了!很硬!做得她一直叫舒服。所謂的是幹到最頂部最來感覺,被子都了一大片!忍不住再一次弄她,弄得又來了一次嗨!她一直在嗨,那感覺真的很酥服很有滿足感,很好的產品。確實的使用的太好了,做的也是十分舒服。 完全把以前十幾分鐘甩出幾條街的節奏,太喜歡這噴劑了,真男人的秘密武器。寶貝材質特別好,日本2h2d持久液這款產品真是及時雨啊!不麻,感覺很舒服,使用起來很舒服,看來以後房事必備它了!延時效果很棒!不會麻木,玩起來也是爽爽的,不會再匆匆了事,厲害!

日本2h2d持久液 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也要註意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對效果才能充分的體現出來。

具體使用方法可參考如下步驟

將男性隱私部位清洗幹凈,
使其保持清潔幹爽,
並在使用前輕搖噴霧瓶身。
房事前30分鐘,取本品0.2mL
(一般按壓泵頭兩下為0.2mL劑量)
噴塗在男性冠狀溝部位,
然後拉合包皮使液體均勻吸收。
使用本品30分鐘後即可同房。
首次使用用量建議為0.2mL,因個體差異,
後續噴塗劑量可根據使用感受自行調節,
切勿噴塗過多,影響體驗。

持久液 ,男士性福生活必備加油料,更多選擇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哇,大大們,原來大家都在購買這些持久噴霧唷: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法國綠騎士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