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醫師建議必利勁怎麼吃有效果?

必利勁被大家稱為早洩殺手,毋庸置疑!必利勁是目前台灣衛生署認證的唯一應用於治療男性早洩(PE)的藥品,並且也是世界上首款通過美國PDA認證的壯陽藥。

必利勁是如何作用與我們的身體的呢?醫師建議必利勁怎麼吃有發揮最大 必利勁效果

醫師建議:正確的用藥時間是性愛前1.5小時左右,因為服用必利勁後的1.3~1.5小時後血液濃度達到峰值,這時候身體已經足夠吸收藥效,是最佳的巔峰輸出時間。網路上常有部落客教學必利勁用藥事宜,有一種說法是在性愛前1到3小時用藥,這是不正確的。最佳用藥時間是1.5小時。

加量飲水
通常人們吃完必利勁以後就沒有再喝水了,醫師建議大家用藥以後多喝水,這樣能夠加速藥品代謝,讓藥效充分吸收。達到更長的性愛時間。

空腹用藥
建議大家空腹用 印度必利勁 ,便於充分接觸胃粘膜。 如果必利勁在飯後服用,食物的存在會干擾這種藥物附著在受損胃粘膜附近, 也就實際上降低了藥效,所以,必利勁應該在空腹吃。

用藥輔助健康作息與飲食
規律的作息與健康的飲食能夠幫助改善早洩,男性朋友年紀大了身體都會變差,陽痿早洩常有發送,並不奇怪,再加上工作壓力例如像程式設計師、編輯、記者等職業的男性,常常為了完成工作的任務量而加班,長期如此會使身體狀況長期的處於亞健康狀態,體質差了很容易出現早洩的情況。

用藥搭配性愛訓練
大部分人吃必利勁都是每日吃一顆保養身體,很多人晚上吃過必利勁以後就睡了,與其每日“磨槍擦彈”,不如進行實戰訓練。一日一次,提高性愛頻率與質量,你會變得越來越強。
抑制射精時間鍛煉

必利勁為主,鍛煉為輔,建議在性生活時,在射精時候嘗試抑制射精,讓自己更晚射精,更遲射精,久而久之,將會變得越來越強,越來越厲害。服用必利勁後能夠抑制身體射精,但這不意味著我們就可以一味地猛幹,要搭配鍛煉才能更強!

必利勁哪裡買?正品保證,印度原裝進口,價錢實惠點擊 https://www.p-force.com.tw

本文tag相關搜索: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