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藥師建議:溫水服用必利勁、必利吉、犀利士效果更好

必利勁、必利吉、犀利士等等一系列口服壯陽藥都已經在我們生活圈子,很熟悉了。在購買這些產品時,藥師建議:溫水服用必利勁、必利吉、犀利士效果更好。另外,在服用口服藥時,我們更多的是關註它的使用方法和使用劑量,從而忘記吃藥時旁邊搭配的那一杯水。殊不知那杯水的水溫對服用藥物的影響,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服藥是應該選什麼水溫才更好!

相信大家對這個藍色小藥丸都不陌生了, 必利吉 ,是全球第一個口服PDE5抑制劑,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也稱陽痿或ED),專業解決男人性功能勃起障礙、陽痿早洩、不舉等癥狀。

必利勁、必利吉是一種很好的壯陽藥,能幫助ED患者恢複正常的勃起功能,並可在短時間內起效,同時必利勁、必利吉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幫助夫妻雙方都獲得滿意的性生活,讓兩性生活更加美滿。

如果想要讓必利勁、必利吉的藥效發揮最大化,那麼搭配溫水服用是最正確的選擇。必利勁、必利吉屬於口服藥物,如果想讓藥物在體內更好的吸收和代謝,用溫水送服是最正確的,壹般控制水溫為20~40度,因為熱水會影響藥效,涼白開會引起藥物不穩定性。同時喝溫水也有很多好處,不僅可以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提高免疫力,還有助於緩解便秘。促進血液循環也對勃起有很大益處,有利於愛愛質量。

不過需要註意的是:服用必利勁、必利吉的時候,最好用溫水(20度~40度),禁忌用碳酸飲料、牛奶、咖啡等送服藥物,否則會影響藥物在體內的吸收,不僅會影響藥效發揮時間,還會降低藥物的效果。

更多 男人改善陽痿早洩的威而鋼系列產品主要有威而鋼100mg犀利士5mg雙效威而鋼泰國果凍水果威而鋼印度必利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