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老公老是想學AV裏面想讓我潮吹

老公老是想學AV裏面想讓我潮吹,指插雖然可以讓我高潮,但是高潮之後那種感覺就真的像是想要去尿尿了,這種憋著尿的感覺真不爽,但是老公又非要試,更關鍵的是事後1,2天還很容易出現尿道感染,感覺跟老公這個指插脫不了關系。這個是不是對健康影響很大哦?

醫生回復:

這位小娘子,不可否認的是AV電影確實是許多男人性啟蒙的良師益友,尤其是在他們成家立業後(或者有性生活開始),便會十分熱衷於把一切令AV女星激情澎湃欲仙欲死的花招加以實踐,小編琢磨著你老公的偶像恐怕是享有“金手指”美譽的加藤鷹先生吧!本著向偶像致敬的精神和讓你高潮的成就感讓他越“戳”越勇,以至於即便你感覺“真的不爽”,他也非要“試了又試”。

學以致用本沒錯,但是AV電影壞就壞在導演沒把加藤鷹先生事前修剪指甲並認真清洗手指的鏡頭給放出來,要知道人的手上是有大量細菌的,如果你老公一向不註意手指衛生,是很容易給你造成婦科炎癥的。又由於女性特殊的生理構造,尿道與陰道也是親密的鄰居關系,一旦細菌感染,尿道很難幸免於難。

有研究還指出,患有婦科炎癥的女性性高潮指數會下降許多,原因是擔心炎癥復發,無法放松心情享受性愛。從你的描述看來,在高潮時有不爽的感覺,極有可能也是衛生隱患造成了心理負擔。你知道嗎,日本雖然愛玩變態花招,但在生理健康方面,他們甚至研發了手指專用的套套,讓女性在徹底放松和放心的狀態下的享受手指帶來的潮吹,既衛生又盡性。 女用催情美國卡宴 日本性奮劑 葡萄牙G點高潮液 Wet Stuff高潮液 杜蕾斯KY潤滑劑

所以性生活講究生理衛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實在不喜歡也不放心老公的指法,不妨還是委婉的拒絕吧。一來勉強不會有性福,二來衛生確實存在隱患,再者,讓你高潮的方法也不單單局限於用手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