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美國vvk增大膠囊100%純天然和安全,分析成分如下

美國VVK陰莖增大丸(Wenick man)100%純天然和安全。在短短數天內,依個人的新陳代謝率,您會開始感覺藥材自然融合的效果,沒有副作用。無須醫生藥方。我們精心研製美國VVK增大丸(Wenick man)以確保它為您提供最佳水平的劑量成分。我們為您提供最有效的配方,所以獨立的評論網站,客戶和領先的醫療專家一致評Wenick為第一名。

過去人們嘗試通過危險的手術,強烈的藥物和苛刻的操練,以提高他們的射精量和性能力。現在,隨著使用美國VVK增大丸(Wenick man),人們得​​以放棄這些過時的解決方式, 並認真地保護他們的健康。

美國VVK增大丸(Wenick man)利用幾個天然成分包括自數百年來被證明能提供重要營養價值的氨基酸,植物提取物和有機礦物質。很顯然,我們都不願公開我們所有的配方,因為它會導致其他公司嘗試複製我們的產品,因此我們需要保持我們的競爭優勢。但是,我們有列出以下成份的簡要說明以讓精明的消費者了解Wenick沒有任何副作用的原因。當您選擇只使用那些已經存在您身體裡的成分,您能避免健康風險並同時達至效果。

您可以在實際效果和猶豫之間作出選擇,或者您可以選擇美國VVK增大丸(Wenick man),早日享有更高的性愛追求品質,保健延長性壽命。立即點擊訂購Wenick!

美國vvk膠囊 (Wenick man)成分表:

L-精氨酸鹽酸/ L-賴氨酸鹽酸: L-精氨酸鹽酸/ L-賴氨酸鹽酸:都是您身體所需的氨基酸, 它們能合成為一氧化氮,這使動脈系統保持其青春彈性,從而幫助一些人減輕高血壓。氨基酸對產生賀爾蒙非常重要。

鐵青樹: 使用樹皮和根治療陽痿和不舉的問題。該鐵青樹被認為是一種天然的壯陽藥,能增加您的性慾。

左旋肉鹼富馬酸: 促進健康的脂肪代謝,心臟肌肉的氧合,增強高強度的訓練。它對於能源生產和心血管功能提供了雙重支撐, 並提供穩定的肉鹼形式。

南瓜: 有豐富的纖維,可幫助抑制食慾;前列腺和性表現的助推器。

馬卡塊莖: 提高男性的睪丸激素水平。它還含有多種微量礦物質,包括鐵,銅,碘,以及皂甙和生物鹼。

蔓越莓: 他們都是溫和的利尿劑和防腐劑,這有助於保持膀胱和尿道的健康和自由細菌。

菝葜根: 對青少年的激素變化和飲食有關的皮膚問題特別有用。

鋅(作為氧化物): 鋅助劑中精子活力和質量。它對睪酮代謝非常重要。

其它成分包括: 微晶纖維素,硬脂酸鎂,二氧化矽,甘草等等!

其他男人陰莖增大相關產品官網 https://www.p-force.com.tw 推薦: 美國maxman增大丸美國goodman增大丸加拿大vimax增大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