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為什麼效果強悍的印度必利吉p-force會如此價廉呢?

印度雙效必利吉p-force,首先聲明這是來自印度的仿製藥,和仿冒藥不同的是印度雙效 必利吉 p-force是經過各種安全檢測的,經過FDA認證的壯陽藥,全球都有出售,那麼叫他雙效是有哪些效果和作用呢?

最初的是有較多的人,單純只吃偉哥助勃,有房事體驗的提升,逐漸有的人發現自己持久力不夠吃偉哥是不夠的,所以開始服用兩種藥物,這樣就可以達到兩種效果都有,持久有堅挺,擔心有副作用的產生,所以大部分都選擇降低用量,之後印度Sunrise Remedies Pvt公司研製,含有西地那非100mg + 達泊西汀100mg,投入大量的研究,把兩種藥物間的相互作用所抵制,在服下後也可以保證一個較好的副作用,所以在上市之後,有大量顧客喜愛使用印度雙效必利吉p-force,但是在初期還是被冠以仿製品的名號,在2019年,印度雙效必利吉p-force已經擁有多項檢驗合格以及通過多個國家藥品標準,在一些國家比必利吉p-force更受歡迎!

印度雙效 必利吉效果 之所以很便宜,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專利”這兩個字上,印度生產藥是不用繳納專利費用。也沒有研發投入,直接使用其他公司的藥品化學結構即可。

國內市面上的“威爾鋼”之所以很貴,是因為他們是專利藥,前期研發投入和臨床費用很高,據統計,平均一個專利藥需要花費十多億美金,經歷十年左右的時間才能上市銷售。而印度雙效必利吉p-force沒有專利費用,他的便宜就是理所當然了。

常言道:一分錢,一分貨。但是這句話放在印度雙效必利吉p-force身上,多少有些不恰當的,台灣“必利吉p-force”貴,是因為有很多附加價值,其實“必利吉p-force”本身的有效成分,無論是西地那非,還是犀利士或者達泊西汀,我們叫API,又叫原料藥。

更多 持久藥 推薦:https://www.p-force.com.tw

當然,我們不能忽視工藝對質量的貢獻,拋開工藝談質量都是耍流氓,下麵我們看看印度雙效必利吉p-force品質如何?

印度製藥企業非常重視國際認證 必利吉正品 ,其中規格最高的就是美國FDA的認證,也是公認的藥品品質標準評估最高的機構。現時印度境內擁有FDA認證的藥廠共有一百多家家,是美國境外獲得認證最多的國家。可向美國出口約900種獲得FDA準予的藥物和製藥原料;擁有英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藥廠也有80多家。

所以說印度雙效必利吉p-force不僅仿製生產的時候保證品質,而且還有所創新升級符合潮流。物超所值的印度雙效必利吉p-force必然會熱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