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液態威果凍Kamagra使用優勢

這款 液態威 說是泰國果凍有點不準確,不過是在泰國火了而已 ,並且在泰國也設有工廠的,所以很多人叫它泰國果凍,其實kamagra液態威是來自印度的果凍,是印度上市公司Ajanta制藥廠的創新產品,不過很多人看暈了,市場上的果凍怎麼會有好多種呢?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下市場爆款kamagra泰國果凍7包液態威!

所謂的果凍,其實就是偉哥的又一創新吃法,吸收快,吃起來也更隨心所欲哈,老司機戰無不勝秘密武器!

Kamagra 泰國果凍 7包液態威使用優勢

每次房事前20-30分鐘,吃一包,再喝一大杯水,就好了,你的女伴看見了,你也可以說這是補充維生素哦~

見效快,適合約p不確定的人,別提前2個小時吃了,事兒還辦不成,那就尷尬了哈。

新包裝吃起來更方便,更人性化了。直接從中間對折,然後放在嘴裏擠出來即可。

所有幫助男性助勃和延時的藥物成分主要就是下面這三種,只不過每種藥物含量有別,生產產商有別,副作用大小不一樣,當然價格也差別很大。藥物的作用都差不多,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

https://www.p-force.com.tw 官網藥師推薦方案:

1.只需要助勃的,並且要求硬度高的,選擇​​西地那非:推薦泰國 液態威 偉哥,印度偉哥

本身硬度可以,需要溫和助勃的,選擇他達那非:推薦 犀利士5mg每日錠

2.只需要延時的,選擇達泊西丁。推薦 印度必利勁

3.助勃和延時都需要的,那就是 必利吉正品 雙效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