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服用半顆必利吉房事時間可達到30分鐘!

印度正牌「必利吉」功效與作用是什麼?平時吃必利吉是需要注意什麼?生活中一些男性在出現性功能障礙或者陽痿早洩時,都對印度生產的必利吉有一定了解,但他們了解不全面,只知道它能提高性功能,並不知道它還有哪些具體功效,也不知道必利吉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平時吃必利吉是需要注意什麼?下面請看專業介紹:

必利吉正品 其實是一種治療男性病的藥物,它是西地那非和達泊西丁的混合物,男性服用它以後能提高陰莖海綿體平滑肌的收縮能力,能促進陰莖勃起,可以讓男性的勃起困難和勃起時間短等不良症狀盡快好轉,同時延時性愛時間,平均服用半顆必利吉房事時間可達到30分鐘!

男性平時適量服用一些必利吉,對提高男性生育能力還有很大好處,因為必利吉不但能治療男性的性功能障礙,而且還能促進精液生成,能提高精子數量和質量,能讓男性在射精時保持較長的時間,能讓女性受孕率明顯提高。
服用必利吉有哪些注意事項?

1、吃必利吉時一定要注意,不能過量,因為男性過量服用必利吉以後,容易出現頭痛,頭暈以及眼花或,四肢抽搐等不良症狀,嚴重時還會導致血壓大幅下降,如果這時患者服用硝酸甘油等類的藥物,則會讓人們出現深度低迷。平時男性服用必利吉時,最好按指導說明上介紹的用量去服用,而且不能每天都服用, 必利吉哪裡買 不然會讓身體正常生現機能受到破壞。

2、 必利吉 雖然對男性性功能有明顯調理作用,但是生活中患有白血病和尿道炎的男性是不能服用的,因為他們在服用必利吉以後,會導致陰莖勃起不倒,容易讓陰部的肌肉組織受傷,嚴重時還會加重陽痿,對男性健康十分不利。
常見必利吉的副作用

必利吉這類藥物最常見的不良反應,包括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噁心、眩暈等。這是因為藥物對周圍血管有輕度擴張作用,敏感的病人可能會出現上述不良反應,但發生率很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這些不良反應會自行消失或耐受。

必利吉 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必利吉只是可以讓人有性興奮的功能,並不可以讓你變得更加持久,所以切記不可以以這種目的去食用,在食用量方面也要嚴格遵守說明書上的。

https://www.p-force.com.tw 為您精選印度進口持久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