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持久液效果:讓她躺好直達高潮 相視春水盈波

世上沒有哪一個女生的高潮,是靠“死魚躺”得來的!

想要新鮮、愉悅、制造永不可得的欲望,就必須擺脫“被動”的性愛局面。

動起來,獲得征服感的同時,也給對方展現出不一樣的姿態。

一、蹲起發力

蹲起發力是采用上下運動的方式,可以用跪姿和蹲姿兩種姿勢進行發力。

①跪姿前傾

女性的小腿跪在床上或男生身上,身體前傾,以小腿的位置作為支撐點,利用大腿的力量上下彈跳。

在此過程中,可以用眼神挑逗對方,並跟對方有撫摸親吻之類的互動。

②跪姿後傾

雙手放在床上或男生身上,身體後倒,使得整個人重心後移。以雙手作為著力點,小腿和大腿一起發力,不斷擡起,坐下。

③蹲姿開腿

以小便姿勢蹲下,腳踩在床上,大腿小腿同時發力,用上下蹲起的方式進行發力。

④蹲姿閉腿

和蹲姿開腿不同的是,蹲姿閉腿的雙腿閉攏,兩只腳以內八字的姿勢踩在床上。同樣用大小腿一齊發力,采用上下蹲起的方式。

蹲起發力時,特別要註意幅度,確保男器一直在身體裏,否則再次下蹲時會把男器海綿體坐壞。

傾褪發力

二、傾褪發力

兩只腳踩在前面,雙手在後面支撐,身體半懸在空中,利用雙手的力量前後推,整個身體像一個搖籃晃來晃去。

仰傾退的前後運動可以進入新的角度,同時調動整個身體發力,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環,雖然有點累,但會使得身體部位更加敏感。

跪傾褪:

跪傾退可以用於後入式,男生定住,女性從後方向前方推進,用手和腳一齊發力,不用腰腹,身體不斷前後推送,像鐘擺一樣撞擊對方。

也可以讓男生坐在椅子上,女生坐在男生身上,在半懸空狀態下采用跪傾退姿勢。

發力並不是單純機械地進行性愛運動,而是把握主導權,把發力與調情方式、性愛節奏、性愛動作結合起來,來場真正由自己控制的完美性愛。

大家在進行發力時,可以充分與各類調情方法結合起來,不斷變換,多方位展現性魅力,點燃性愛氣氛。 來一場持久的翻雲覆雨,你只差一隻持久噴霧,日本持久液推薦2h2d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植物配方,日本高科技萃取精華成分,有效延長半小時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