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我只吃一顆印度雙效威而鋼,副作用會大嗎?

任何藥物都是會有副作用的,一般來說,遵照印度雙效威而鋼說明書服用,不大量服用,基本上是不產生副作用的,但是也有吃一次就出現副作用的,那麼吃一次 印度super-kamagra 菱形雙效威而鋼副作用大嗎?來看專家的介紹。

1.吃一次印度雙效威而鋼不一定會出現副作用:印度雙效威而鋼的副作用與吃幾次無關,一般與個人體質,患有的疾病,其它服用的藥物,以及服用的劑量等有關,當印度雙效威而鋼的血藥濃度增加,副作用的發生率也會上升。

2. 印度雙效威而鋼 的副作用一般都不大:最常見的副作用是面部潮紅、消化不良等,較為少見的還有眩暈、背痛、視物異常等,但一般都是輕微不大的,暫時的,一段時間後就會消失,不會留下後遺癥等問題。

吃過印度雙效威而鋼後勃起超過4小時——立即就醫,印度雙效威而鋼的藥效一般持續至4小時,4小時以內都是比較正常的,如果吃印度雙效威而鋼後連續勃起超過4小時就應當立即就醫,以免異常勃起導致陰莖組織受到損害,出現永久性勃起功能喪失。

輕微副作用解決方案:大量喝水、休息。如果出現的是一般副作用,癥狀較輕微的,這些反應一般都不會持續太久,很快會消失,並且基本上是暫時性的,不會造成嚴重後果,可以採取多喝水的方式加快 雙效威而鋼 代謝,註意休息避免意外發生,等待癥狀消失即可。

通過印度雙效威而鋼 壯陽藥 吃法減緩可能會有的副作用

1.每天最多吃1次:印度雙效威而鋼的代謝需要一定的時間,短時間內頻繁吃印度雙效威而鋼會導致血藥濃度的增加,副作用發生率更高,所以建議吃印度雙效威而鋼每天最多吃1次。

2.註意吃的劑量:對於大多數性能力障礙患者,推薦劑量為半顆就足夠,如果是有肝腎損害,年齡65歲以上,服用紅黴素、酮康唑、伊曲康唑、利托那韋等藥物的情況時,推薦劑量為1/2顆印度雙效威而鋼。也一樣可以增強性能力,也不會刺激身體!不用過於擔心。